互联网

归心西湖 | 面对面倾听,心贴心答疑,总经理见面会圆满结束!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1月24日 11:23

导语:

自古以来,“宴”是中国人推崇的重要待客形式。一席飨宴,不仅是主人待客之道的高度诚意,更是层峰尊贵身份和品味的象征。

为加强与业主沟通,10月21日,西湖·正荣府“归心西湖,荣当巅峰”总经理见面会如期而至,多位业主代表来到活动现场,通过与公司高管的面对面交流,真正做到从业主角度出发,创造美好生活。

白昼渐隐,霓虹初上,伴随优美的音乐,业主们在现场工作人员的指引下,走到宴会签到处签到,场内温馨的布置,让每一位身处其中的家人都能收获“家”的归属感。

?活动现场图

演艺佐味,业主共赏。私宴现场,西湖·正荣府为所有贵客来宾献上高定级视听盛宴,体验、探索、发现西湖·正荣府于芗城的魅力,专属的高定级礼遇,卓越的风味,为芗城名流雅士献上一席盛宴。

高雅浪漫,余音绕梁。小提琴演奏,拉开私宴序幕,来自殿堂级的演奏伴宴,只为恰如其分的给贵客献上听觉盛宴。

?活动现场图

当怀着共同远见的人相遇,便能产生令旁观者艳羡的通感与共鸣,这是卓越者们之间的默契,也是顶流见闻的共识品味。宴会上正荣地产厦门区域总经理助理孟宇航孟总致辞,为大家进行企业解读,从发展历程、企业文化、产品力等方面进行细致解读,业主们对正荣有了全方位多层次的详细认知。唯有自带高光的厚重土壤,会孕育出让时代惊艳的作品,西湖·正荣府,纵享醇熟、卓见城市发展璀璨前景,融合现代都市居住理想,引发了现场业主们的深刻共鸣。

?领导致辞图

为了加强与业主沟通、对项目相关方面问题进行答疑解惑,此次见面会以面对面交流的形式,深层次了解业主需求。

漳州西湖·正荣府营销、客户关系、设计各专业负责人针对项目周边配套、未来发展、交付后业主关怀、房修、设计理念等对做了专题汇报,并对业主们关注问题做详细解答,让业主们更全面更深层的了解项目。现场还开展了自由交流环节,针对业主们提出的小区沙盘模型上的樱花交付时是否会兑现;未来地面上是否有安排非机动车位及地面车位交付后的停车问题等疑问均作出了相应的解答。

面对面的即时交流,洞悉、探讨,满足业主的需求,真正做到从业主角度出发,为家人创造美好的生活,心贴心的沟通拉近了业主和项目之间的距离,让业主们对家的故事有更多的了解,从中深切感受到西湖·正荣府的高品质产品和物业服务的安心与放心。

?答疑环节图

精致华美的餐盘、沁人心脾的鲜花桌摆,无不展现出西湖·正荣府对此次高定盛宴的重视和用心。精心的准备只为以高规格的宴会之礼,礼遇到场的每位来宾。

觥筹交错,美味佳肴陆续呈现在桌前,引人入胜的小提琴表演,将现场气氛推向顶点,私宴在美食的衬托下,早已超越普通宴会的意义,升华为私密、高端的社交盛宴。伴着美景美食,业主们共聚一堂,馥郁在杯中荡漾,诱人的香气弥漫在鼻息间,礼遇优雅品质生活。

?活动现场图

用心聆听 臻诚以待冷餐私宴虽已划上句号但对业主的关怀不会停歇未来我们将以精细服务贯穿生活全程用细致入微的服务照亮生活的每一个角落用持之以恒的耐心与诚意不负您的厚爱与支持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