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上海国际学校耀中国际举办“筑梦未来”晚宴,启动又一项奖学金计划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1月24日 13:54

导语:

不久前,上海国际学校耀中国际学校举办“筑梦未来”晚宴,筹措善款用于“耀中耀华奖学金计划”以及“希望之豆”公益项目。作为上海第一所经中国政府批准的独立国际学校,上海耀中国际学校始终遵循“与仁爱结盟”的校训,慈善晚宴的举办,以及“耀中耀华奖学金计划”的启动,正是这一校训的“落地”。

“筑梦未来”晚宴,助力耀中耀华奖学金项目启动

晚宴上,上海耀中国际学校浦西与浦东校区的家长、校友、师生,以及教育界的朋友们齐聚一堂,在精彩的演出和慈善拍卖活动中共同庆祝耀中学子在服务社区以及成为同情共感领导者的成长道路上所展现出的卓越奉献精神。

晚宴中邀请了世界殿堂级爵士乐乐团——林肯爵士乐上海中心的四位演奏家黄野、时旭、陈晓俊、朱东寰亲临现场,演奏一首 “007 theme”,点燃全场。而后,耀中学生乐手上台与著名爵士乐演奏家黄野先生合奏《Blue Bossa》,获得观众赞许。

晚宴筹款所得将用于支持上海耀中全新启动的奖学金项目,以表彰在学术、社会服务及其他领域拥有突出表现的学生,并为更多来自不同背景的学生创造接受优质国际教育的机会。此外,晚宴筹得的善款也将支持“希望之豆”项目。

“与仁爱结盟”,奖学金计划助力耀中践行全人教育

秉承“与科技结盟、与文艺结盟,与仁爱结盟”的校训,在学业表现之外,上海耀中国际学校格外注重学生的批判性思维及品格教育,竭力将学生培养成为拥有同理心、具备全球视野,立志追求更美好世界的领导者。

在耀中耀华国际教育成立90周年之际,为肯定和鼓励更多取得傲人学术成就或在其他领域拥有卓越表现的学生,及为更多来自不同背景的杰出学生创造接受优质国际教育的机会,首次推出涵盖中国香港及内地所有K12校区的耀中耀华奖学金计划,该计划对全球所有7-13年级学生开放申请。

耀中耀华奖学金下设曾楚珩女士纪念奖学金、耀中耀华学科及才能奖及耀中耀华IGCSE/IB/A LEVEL奖三大奖项(上海耀中的学生需申请耀中耀华IB奖),奖项面向在不同学科课程、艺术与设计、音乐、表演艺术、运动、社区服务等各领域的优异表现者。可以说,这项奖学金项目既代表了学生在学术、领导力与社区服务方面取得的成就,也是上海耀中国际学校始终践行全人教育的体现。

上海耀中国际学校欢迎来自全球不同背景的学生,并在这一多元环境中,竭力培养学生对不同文化的理解和尊重。不论是“筑梦未来”晚宴还是奖学金计划,都是上海耀中国际学校助力学生更好成长的方式,未来学校将继续深耕教育行业,在上海国际学校中更进一步。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