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5G技术加持,京都薇薇科学应变加强智能化建设进程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1月24日 15:00

导语:

为了更好加强全民健康信息标准化体系建设,依据相关法律法规结合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区块链、5G等新兴技术与医疗健康行业的发展,推动健康医疗规范应用标准化建设,京都薇薇创始人/董事长祁雅丽女士在大数据智能化建设的大浪潮下不断探索、不断创新,打造了集生物科研、中医技法开发、数字平台营销、连锁加盟、美业教育平台等多个板块为一体的智能大健康领域的生美集团型企业,助力美容行业走向智能化发展。

c50ec54376d35ba2bf0152ebb9e4597

京都薇薇董事长 祁雅丽

如今,在科技强国的大环境下,国内美业品牌纷纷在器械、材料、技术等供应链上不断迭代升级,以更加优质的服务赢得消费者信赖,进一步刺激消费市场扩大、升级。

作为首先开启美容行业系统化课程的京都薇薇,自成立以来,经过27年的实践沉淀,已经形成了一套专业的美容业系统课程,培养了数不胜数的美容行业专业人才,利用互联网、大数据与美容市场的融合,京都薇薇正在推动中国美容行业的全面升级。

京都薇薇商学院成立于2003年,是由国家支持、政府批准成立,拥有2000平米的自有教学基地。学院的办学精神是“教人、育人、拓展成功人生”,办学宗旨为“荟萃行业精英,培养职业经理人”,迄今为止,已为行业培养输出10万余名专业人才。

时下,京都薇薇对全国合作伙伴给予了更多数字化的支持,毕竟现如今是互联网的时代,大数据对于各行各业的发展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而京都薇薇也在一直紧跟时代潮流,为合作伙伴开启智能化开店服务,量身定制开店方案,从前期选址到后期营销一站式服务。利用数字化系统完成前台、中台、后台的全程高效监控,追踪服务顾客的长久生命周期,针对数据进行精准的数字营销,帮助店主实现最高转化效益。同时针对行业数据进行精准的数字营销,助力合作伙伴在美容行业快速发展。

随着近年来技术的不断创新与发展,移动网络已经变革至5G,现如今5G已经作为新型信息基础设施进入到各行各业,作为服务型的美容业在5G技术的推进下,能够实现流程优化、运营精准控制,提升服务效率与水准,京都薇薇作为生美行业的龙头,坚持不断创新与跨越的理念,利用5G技术带领企业更好发展。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