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京都薇薇超越自我,搭建智能化生活美容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1月24日 15:01

导语:

科技改变了人们生活方式的同时,也改变了人们的需求。作为一家极具竞争力的美容连锁品牌机构,就必须拥抱趋势,引领潮流,用智能科技打开市场

京都薇薇作为国内美胸美体领域的龙头品牌代表,其创始人/董事长祁雅丽女士积极拥抱互联网创新思维,依托线上平台和线下实体门店,将现代化时尚消费理念和智能化消费平台融入门店运营服务,打造智能化的时尚生活美容院。据悉,京都薇薇全新升级的智能化旗舰新店将于2022年3月正式对外营业。门店全面迭代升级,将以全新的面貌面向广大爱美女性朋友的同时,也将一个更有使命感、责任感的品牌形象,持续引领美胸美体的时尚风标。

c50ec54376d35ba2bf0152ebb9e4597

京都薇薇董事长 祁雅丽

改变传统的消费模式

近年来,京都薇薇更加注重顾客现代化的消费理念与门店舒适环境的体验感,更加相匹配。以顾客的需求为导向,与顾客的心理达到共鸣,让顾客进入美容院即拥有极强的信任心和依赖感。

随着生活水准的提高,消费者的消费观念已发生了极大变化,人们追求更高层次、全方位的身心享受,渴望释放压力、愉悦心情。京都薇薇紧跟时代消费理念,打造休闲舒适的美容环境,不仅提高了顾客的兴趣和参与度,也使顾客得到更加舒适的美容体验。

改变传统的管理模式

京都薇薇此次深度整合并启用智能一体化管理体系,目的在于确保在人员管理、产品使用、库存管理、财务核算等方面做到统一管理和控制,使门店标准化、流程化、制度化,让门店运营管理更加轻松。

京都薇薇拥有27年美业领域的成功经验和模式,拥有独创的中医点穴技法和多项中医养生项目,此次的经营升级,将智能化管理体系和现代化消费理念相结合,京都薇薇必将再次燃爆美业市场。

2022年京都薇薇进行了北京市场的全新布局,并全面复制布局全国市场。未来3年内,京都薇薇更将开启战略扩张计划,带领众多品牌合作伙伴共展宏图,分享资本市场丰硕的成果和持久受益的喜悦。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