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员工薪酬管理软件,到底能为企业提供哪些服务?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1月24日 16:38

导语:

尽管薪酬及薪酬管理对于员工及企业都有重大的影响,但薪酬管理的根本目的是帮助企业实现其经营和管理目标,要做到从战略的角度适合企业战略的需要。企业在每个发展的不同阶段,都需要不同的薪酬管理。因此,在进行具体的薪酬设计之前,就必须要考虑如何使薪酬战略有效地融入企业的整体战略。而实际情况是很多中小企业没有从企业总体战略的角度出发来设计薪酬管理体系,而是就薪酬论薪酬,把薪酬看做是一种目的,难以从企业实际性出发,解决企业算薪的实际问题。喔趣科技员工薪酬管理软件一系列的薪资计算流程,不仅能满足企业算薪的需求,更能提高管理者算薪效率。

喔趣科技员工薪酬管理软件薪资报表全方位设计工功能,不仅让管理者可随时查看和导出每月的工资报表,更能全方位记录工资的详细信息,并支持Excel导出,利于统计。并且每次调薪记录完整保存在系统内,有相关权限的人员可查看每次调薪记录。

更为重要的是,喔趣科技员工薪酬管理软件电子化审核流程,让算薪更快捷简约,工资相关流程有记录,随时可查看,完全抛弃了纸质化流程,在一个系统上就可以提供多种算薪服务,智能化的办公应用优势颇多。

喔趣科技员工薪酬管理软件在设计之初,就致力于为企业提供算薪方面的多种服务,一体化流程更高效。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