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难啃的互联网“后花园” 汇通达的下沉 “方法论”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1月24日 17:19

导语:

在国家力促数字经济打造“双循环”发展新格局的背景下,实体经济与数字经济的融合进一步加深。与此同时,数字技术也日益走入了广袤的下沉市场,为加速各市场主体的融合发展和促进各类资源要素的流通共享作出了巨大的贡献。数字经济也越发成为推动经济发展的强大引擎。那么,在当下这个数字化发展时代,有哪些企业做下沉市场比较好?在这一方面,深耕农村的产业互联网平台汇通达,就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我们交出了一份完美的答卷。

哪些企业做下沉市场比较好?汇通达SaaS+服务助力智慧零售

成立于2010年的汇通达,很早就看到了下沉市场的巨大商机。为了更好地服务下沉市场的零售店铺和商家,汇通达以乡镇夫妻会员店为中心,推出了门店SaaS+的赋能业务,帮助零售门店全面提升线上、线下经营能力。

线上,汇通达的SaaS+服务为乡镇店提供了一系列包括进销存管理、网店管理、粉丝营销、对内管理、对外经营等功能和工具,利用数字化技术帮助乡镇小微实体实现转型升级。通过SaaS+服务升级的乡镇小店,既提升了经营效率,也能增加经营者的实际所得。同时在线下,汇通达也能向零售门店提供多种线下定制化服务,例如主题营销、品牌推广活动等全渠道经营顾客服务,巩固线上营销成果,为进一步拉活乡镇经济活力助力。

在今年汇通达举办的“双11”暨第8届全国乡镇购物节上,汇通达智慧零售工具更是大展身手,成为了大促期间会员店老板的销售好助手。利用品类券、粉丝券、满减活动、秒杀活动、标杆门店激励等方式,汇通达广大乡镇会员店展开了门店线上、线下以及多种O2O促销活动,拉动了营业额的跨越式增长。

哪些企业做下沉市场比较好?汇通达一键打通数智化发展全链路

以SaaS+服务为中心,在帮助乡镇零售小微实体转型升级的同时,汇通达也在推动整个下沉市场零售行业的转型升级,稳定和扩大农村消费。经过多年的发展,目前汇通达乡镇会员店数量已经超过了16万家,覆盖中国21个省及直辖市,超过19,000个乡镇。

在此基础上,为了更好地解决下沉市场中供应端和零售端的信息不对等问题,汇通达还打造了一套从工厂端到渠道服务端,到门店端,最终到C端的F2B2C的全链路、全闭环数字化解决方案,服务了家电、消费电子、农资农机、酒水、建材、交通出行6大行业,构建起了一套高效的农村现代流通体系,更加切实有效地助力国家的供给侧深度改革。

回到哪些企业做下沉市场比较好的问题,可以看到,在产业互联网的高速公路上,深耕农村的汇通达,以数字化的方式打通了乡村产业链平台的智能零售、智慧供应链和智能制造,同时也实现了营销端的创新闭环和消费刺激增长。作为一家面向下沉市场的企业,汇通达在这个数字化的时代,赋予了农村实体经济新的“数字生命力”。哪些企业做下沉市场比较好?汇通达就是不错的答案。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