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苏州植发|苏州权威植发医院苏州圣爱植发陈君主任介绍“植发的简单与复杂”!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1月25日 09:34

导语:

根据最新报告显示,到2021年底,我国的脱发人群数据依然呈明显的上升趋势,对脱发的焦虑感依然笼罩着脱发人群,并且有严重化倾向,影响到工作、婚恋等等。脱发人群的庞大导致防脱生发产品、技术依然是热门,并且发展迅速。其中有一家植发连锁机构成功上市,见证了植发在解决脱发问题中的重要地位。80、90后是植发的主力军,00后主要是通过植发来改善美观问题。面对这一现象,苏州圣爱植发技术院长陈君介绍,主要是现在互联网传播速度越来越快,各种社交app都有庞大的人群使用,加上本身植发医院的广告效应,植发自身效果的显著性,让越来越多的人群关注到植发。

苏州圣爱医院成立于2003年,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加上沉淀出来的口碑,植发成立以来一直都受到各方的认可。圣爱医院植发用于广告的费用投入是非常少的,二是更多的重视对人才的吸纳与培养,医院同时成立医疗质量监督管理委员会,关注及严格把控植发安全与效果,切合实际的为消费者带来便利和好处。

苏州植发|苏州权威植发医院苏州圣爱植发陈君主任介绍“植发的简单与复杂”!

苏州圣爱植发技术院长陈君介绍,植发的简单与复杂是针对不同的人来说的。对于需求者来说,植发是简单的,主要表现在几个方面:

植发原理简单:将自身的毛发实现重新分配,让缺发的地方得到补充,毛发资源合理分配,从而达到提升个人形象的效果。植发使用的是需求者自身的毛发,可避免排异性,且提取移植的毛囊是经过选择的稳固健康的毛囊,从而可以保持植发的效果。

植发手术是微创不开刀的手术,主要是采用精细的设备作用于头皮部位,局麻,不需要住院,不影响正常的工作生活。

恢复期短:第二天就可以拆纱布,第四天可以洗发,第九天清结痂,这几天的处理都由医护人员来进行,可以避免需求者的麻烦。

对于植发的复杂性主要是由植发医护人员承担的,陈君院长介绍,当需求者感受到简单的时候,那么就有医护人员承担了植发的复杂性。目前苏州圣爱植发已经形成了一站式毛发植·养·护管理体系,从植发需求者进门到最终植发,中间参与的各个部门人员将近10余位,从线上沟通解、到院接待、毛囊检测、定制技术方案、术前设计、体检到植发手术的进行,在苏州圣爱植发,都是由专门的专业人员组成一个团队,把控每一个细节,保证植发的最终效果。尤其在植发手术的执行,又包含有打麻药、提取、培养、分离、种植几个步骤,术后有专门的护理等等。这些都体现了植发的“复杂性”,这就是苏州圣爱植发经常与需求者说的那样,既然你选择了圣爱,就相信我们,我们会从专业角度出发考虑到你需要的每个细节,不用你操心太多,一定会给你提供最专业的服务,给你最满意的结果,让你一劳永逸的解决头发问题,得到改变,变得有自信有魅力!

据悉,目前苏州圣爱植发已经自有一套数字化数据体系,如果你是植发需求者,到医院后你将可以看到不同类型的脱发治疗案例和植发手术效果分析,甚至可以找到与自己情况相似的案例,预估自己的植发效果。

提升植发效果,获取好口碑,才是持续发展原动力,这也是苏州圣爱植发一直以来所追求的,也是得到大力发展的原因所在,以医院为依托,规范化、合理化、正规化,这也是敢于签约植发的底气,这也是植发市场发展的必然趋势,苏州圣爱植发只是领先了一小步。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