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梧桐树保险经纪“梧忧理赔”金牌协赔服务,既加速度又有温度!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1月25日 09:47

导语:

关于买保险,“理赔难”一直是最让保民头疼的问题,理赔流程复杂,且属于专业领域,有时还触及法律知识。寻常老百姓毕竟不是保险专家,因此大多数人常常不知从哪里入手。

新年伊始,各保险公司2021年理赔报告纷纷发布,招商信诺人寿、恒大人寿、获赔率均在99%以上,富德生命人寿、长城人寿获赔率均在98%以上。用户因为负面新闻的误导,会理所当然地以为保险理赔很难,事实证明,各保司的获赔率基本都在97%以上,且大公司和小公司之间的获赔率并没有明显差别。

图片1.png

近日,梧桐树保险经纪发布了2021年理赔服务年报(以下简称“报告”)。报告显示2021年梧桐树共协助理赔了4574件案件,协助理赔结案金额达4230万余元,用专业和实力证明,理赔也可以很轻松。

案例一:小额极速赔,理赔款21分钟到账

湖南的L女士通过梧桐树投保了天安成人住院保,后因肛肠疾病前往当地X市人民医院住院治疗。经“梧优理赔”协赔团队调查审核确认资料齐全无误后,当天保险公司通过了L女士的理赔申请,从提交资料到保险公司通过,整个理赔时长共计21分钟。通过这个案例我们了解,一般投保意外险或者小额住院医疗险,主要是为了与社保互补,小病小痛上医院的时候少花钱,对理赔款快速到账、流程简单的要求高,“梧优理赔”团队以超强的业务能力满足这一需求。

案例二:积极沟通,险被拒赔变成功获赔72万X先生因确诊为主动脉夹层,而实施了主动脉手术。妻子提交理赔资料后,保司在调查核实的过程中发现X先生在投保前有甲状腺结节还有胆囊系统AST,ALT,尿酸上升未如实告知,影响了承保决定,初步结论拒赔。

后“梧优理赔”协赔专员及时介入,了解到X先生之前有体检的情况,但医生并没有告知有上述疾病,所以X先生并不知晓,且上述疾病与此次所患的疾病并无关联,后经“梧优理赔”协赔专员与保司反复沟通,竭力争取,最终双方友好协商赔付72万元。

案例三:大额省心赔,75万理赔款5个工作日到账W女士在体检时检查出甲状腺肿物,在安徽省当地医院进行住院治疗,最后病理结果显示为甲状腺乳头状癌。在提交资料后的第5个工作日,保险公司通过了W女士的理赔申请共计赔付75万元。“梧优理赔”团队为被保人争取利益最大化,哪怕高达75万元的理赔款最快也可5个工作日内到账!

图片2.png

为了进一步优化客户的服务和购买体验,梧桐树保险经纪还积极拓展了增值服务领域。家庭保单智能管家的应用,为客户提供了保单智能管理,科学解析保单,优化保险配置;7x24小时在线提供保险理赔相关的法律咨询;一线临床医疗专家变身“电话医生”为客户健康保驾护航,随时随地的给予健康指导与关怀;开通重疾就医绿色通道,提供重疾咨询服务,为罹癌的重疾客户安排二次诊断、专家病房住院、专家手术及全程就医陪同、康复追踪等服务。

图片3.png

值得注意的是,梧桐树推出的独家"梧优理赔"协赔服务体系凭借高效、便捷、贴心的服务,以及极具代表性的百万重疾险协助赔付案例,在中国银保监会主管的唯一工作日报《中国银行保险报》主办的"2020年度中国保险业服务创新案例暨年度影响力赔案"征集活动中,得到了行业专家认可,获得“2020年度中国保险业创新案例”,为保险中介服务创新提供了新的参考样本。

相信未来,梧桐树保险经纪会继续站在用户的角度,选择合适的保险产品,为用户提供更加贴心、舒心的服务。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