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创业树集团重磅推出“同行树”企服生态系统,赋能企服行业数字化升级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1月25日 09:51

导语:

2021年,在疫情持续影响以及政府出台的系列利好政策作用下,以助力企业实现数字化运营达到降本增效目标的专业企服市场迎来发展高光时刻。

据公开数据显示,2021年中国新晋独角兽中有 17 家为企服类公司,2021年8月,企业服务行业投融资金额高达600.4亿人民币;而在场景端,大大小小的云端服务平台更是极速涌现。

在数字经济背景下,如何打破技术壁垒、创新构建精细的运营模式,有效帮扶企业提高运维效率以提升市场竞争力,成为众多传统ToB企业服务商的发展考量。

融合、创新、共赢 同行树正式发布!

为响应中央财经委第十次会议精神,探索中国特色的共同富裕道路,创业树集团作为全国互联网科技服务领头羊,第一时间统筹打造“同行树”企业服务行业生态系统。

“同行树”通过优化/升级“创业树企业服务平台”的成功运营经验,为全国范围内100座城市的1000家科技服务企业同行提供标准化的行业服务流程、To B全品类优质产品、团队培训、售后服务、定制化技术服务等多维度全方面的运营支撑,帮助同行快速进行数字化转型升级,实现互惠发展、共同富裕。

数字化体系构建支持 “同行树”的第一核心要素在于数字化体系构建。 尽管越来越多的企业都在积极部署大数据云计算以及移动办公等数字化技术,但研发成本过高、建而不会用等问题的频繁涌现,多数企业数字化转型均以失败告终。 为此,“同行树”实践总结创业树7年的企服平台运营经验,打通服务行业工作流程、业务逻辑链路,为同行提供微信小程序系统+客户管理系统等标准化的数字服务营销工具,实现云端客户管理、订单管理、员工协同办公、服务进度跟踪、服务评价打赏、会员体系、售后数据的综合式一体化管理,于线上有效触达终端客户。

“同行树”快速赋能传统企业构建数字化体系

专家服务团队支持
 
除专业的数字化营销工具外,创业树集团还持续深化数字化服务链条,搭建线上服务平台与线下企业服务模式。对于加入“同行树”的生态合作伙伴,配以专业的服务团队及专家团队跟踪服务,提供多种运营支持。

“同行树”提供全期运营支持

上百SKU支持
“同行树”的第二核心要素在于一站式全生命周期服务。
“同行树”基于企服公司产品服务项目单一的痛点,在数字化系统中共享嵌入创业树集团知识产权、资质体系、项目申报、财税优化、品牌营销、人力资源等上百SKU高品质企业服务产品,由创业树完成订单服务及交付,无需额外人力成本和产品代理费用即可通过“同行树”形成满足企业初创期、成长期、成熟期等各阶段需求的一站式全生命周期服务平台。
“同行树”能够打通各服务品类间的商业逻辑,极大满足同行树用户快速扩充服务品类,实现企业价值服务再造。

“同行树”助力企服公司产品多元化发展

同行抱团取暖
过去行业交流往往局限于本地或周边区域,“同行树”将构建公益性的全国行业服务联盟,以推动各地成员企业的联动和服务协同。
联盟将定期举办线上或线下行业交流会议、资源对接会议,促进信息资源的优势互补,扩大信息交流范围,降低成员企业的运营成本,从而进一步提升成员企业的业务水平,共同促进行业健康发展、互惠共赢。

同行树招募对象
综上所述,创业树SKU资源+专家团队+运营支撑团队+标准化服务流程+微信小程序、客户管理系统等数字化企业运维服务软件共同构成了“同行树”企业服务行业生态系统。
“同行树”现已面向会计师事务所、税务师事务所、律师事务所、财务公司等所有企业服务、科技服务同行正式开放签约。
“同行树”将为广大中小企业带来智慧、高效、便捷的服务体验,高效解决企业发展中的问题,助力各行各业降本增效。
项目咨询电话:400-6316-883

 ▼▼点击下图了解项目详情▼▼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