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实至名归,居然之家再获“十大”商业品牌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1月25日 10:47

导语:

2021年度第十七届北京十大商业品牌评选揭晓,北京日报客户端、京直播、北京商报微信号、抖音、快手等平台全程直播。在300多个参选品牌中,居然之家与北京稻香村、北京SKP、北京同仁堂等品牌共同荣膺"2021年度北京十大商业品牌"。这是居然之家第十七次获得此项殊荣,同时,居然之家也是唯一一个十七年来连续获得"北京十大商业品牌"的企业。

北京十大商业品牌评选创立于2005年,是由北京市商业联合会和北京日报报业集团共同主办、北京商报社承办的公益品牌活动。如今已迎来了第十七届。“北京商业品牌大会”除了从北京商业领域中遴选出年度榜样之外,也是每年商业与政府、商业与社会、商业与消费者的重要沟通桥梁。

荣誉实至名归,居然之家力争行业“扛旗者”

十七年来,“北京十大商业品牌”榜单不断变换,居然之家却一直榜上有名,这表明着居然之家这17年里在不断发展、壮大,每一个年度里都在商业界有着卓越表现,并以自己的创新之举影响和改变着中国的商业格局。北京商业品牌大会以"开启数字新生活"为主题,2021年,居然之家也在强化数字化建设,通过线上直播帮助家居品牌推进数字化转型,树立了家居行业的新零售标杆。居然之家集团董事长汪林朋表示,"数字化是现在所有企业转型升级需要面临的重要方面,也让我们的生活方式发生很大改变。对传统企业来讲,数字化是个挑战,但更多的是一个机会。在未来,每个细分领域都会出现数字化转型成功的企业。"

居然之家不仅在数字化转型上表现卓越,而且正在引领家居行业走向绿色时代。作为双碳目标与可持续发展的率先践行者,居然之家发布了落实“双碳”战略的《倡议书》。主要从创建绿色家居商场、打造“零排放”绿色装修样板、建立绿色家具、绿色建材产品标准体系、引领绿色生活方式、开展绿色公益活动五个方面着手,对全行业的绿色低碳发展之路做出了具体的指引和规范。同时居然之家与中国电力国际发展有限公司、阳光新能源开发有限公司展开合作,在家居卖场升级方面,通过发展光伏等清洁能源,打造更加高效的智慧能源解决方案,在创建绿色低碳商业发展范例的同时,推进“双碳”步伐。

推行创新服务,形成了独特的商业服务模式

不仅如此,居然之家在对消费者的服务上,也表现出了足够的诚意。居然之家陆续的推出了“先行赔付”、“绿色环保”、“同一品牌同一价”、“一个月无理由退换货”、“送货安装零延迟”、“家之尊百分百纯进口“、”红木大会堂全保真“、”家具以旧换新“等一系列惠及消费者的举措,使服务体系不断完善,同时也提升了家装家居行业整体的服务标准。

另外,为了实现“让家装家居快乐简单”的企业使命,公司在 2021 年上半年围绕家居产业,积极拓展自营和 IP 业务赛道,打造设计、施工、基材辅材采购、智能家居及家居用品销售、物流和后家装服务等节点的交付和服务能力,完成了家装家居产业服务平台的闭环,构筑了较深的护城河,发展前景可观。

居然之家在1999年成立,其中“居然”二字取自“居住怡然,生活安然”,“居然之家”则指有了温馨、舒适的居家环境,人们的生活才能安然、悠然。居然之家集团董事长汪林朋在过去的一年带领企业勇立潮头,荣登“2021年度封面人物”,并当选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会长;居然之家集团执行总裁王宁求精思变,守正创新,荣获“2021中国十大家居年度CEO”称号。

公司深耕家居行业22载,在高质量管理层的带领下,紧跟行业趋势谋划战略转型,深入到每位消费者心里,为消费者提供专业、一体化的家居解决方案,积极拥抱家居新零售,推动了人居环境空间设计的提升,充分彰显家居产业龙头的责任和担当。品牌竞争的终点不是登上榜单,而是苟日新,日日新,又日新,作为行业服务创新者和领先者,居然之家始终没有停下前进的脚步,依然奔驰在高速发展的快车道上历久弥新。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