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增进免疫力,ONSTIN人参皂苷胶囊获市场良好反馈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1月25日 10:47

导语:

“我是在一个月前做的剖腹产手术,当时出血比较多,身体很虚弱。后来老公买了ONSTIN人参皂苷胶囊让我服用,之后我坚持按要求连续服用了一个月,发现伤口恢复非常快,明显好于当时同一天做手术的产妇,现在感觉身体状况非常好,打算再买几瓶继续使用”。这是一位做了剖腹产手术的患者,在使用ONSTIN人参皂苷胶囊后,对该产品的反馈评价。

人参皂苷详情_01

人参皂苷是一种固醇类化合物,主要存在于人参属药材中,是人参中的活性成分。据国际上最近几年有关医学研究表明:人参皂苷具有维持生物活性、增进人体免疫力、抑制肿瘤血管生成等作用。随着人参皂苷方面研究的不断深入,人参皂苷对人体的多种有益功效陆续被发现,并广泛应用于医疗保健领域,在帮助人们提高免疫力、抗肿瘤、产后恢复、缓解疲劳、改善体质等方面,起到了十分重要作用。比如,在2019年第22届全国临床肿瘤学大会做的《人参皂苷Rg3药物抗肿瘤血管生成》专题报告,公布的抗肿瘤血管生成治疗的最近进展中,就明确了人参皂苷Rg3通过抑制血管内皮细胞增殖、迁移,抑制VEGF活性及其信号的传导途径,抑制血管外基质降解等抑制肿瘤血管生成的作用机理。

当前,我国人参皂苷市场上的产品,既有10年前上市的,也有近两年最新推出的,既有国内自己生产的,也有国外进口的,可谓是种类繁多、五花八门。面对众多品牌、品质不一的人参皂苷产品,很多人往往是无所适从,不知道怎样去选择。而ONSTIN人参皂苷胶囊,凭借着显著的功效、使用者的口碑、市场的良好反馈,迅速获得广大消费者青睐,成为医疗保健市场上备受追捧的产品。

人参皂苷详情_09

据了解,ONSTIN人参皂苷胶囊属于小分子易吸收型产品,采用独家秘方和全新技术制作,萃取16种天然精华成分,充分融合10余种稀有皂苷元素。在多种稀有元素互相协同、联合作用之下,ONSTIN人参皂苷胶囊效果持久、温和,副作用低,更有利于服用和吸收,减轻了对肠胃刺激,保持了成分的稳定性。与市面上传统人参皂苷类产品相比,在增进人体免疫力方面综合优势明显,能够让损失的肌体细胞组织快速修复,促进人体受伤部位迅速恢复。并且在癌症等患者的术后恢复免疫力、体能等方面效果非常显著,大大提高患者身体抵抗力。

人参皂苷详情_02

目前,ONSTIN在人参皂苷领域的研究并没有止步,他们聚合业内顶尖科研专家,正在向效果更好、作用更佳、性价比更高的产品展开技术攻关,业已取得了重大进展。在不久的将来,ONSTIN人参皂苷胶囊会为更多饱受伤病困扰的人带来康复的希望,为增进人类健康、推动健康事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