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领潮独创,再获殊荣!皮阿诺再登“年度行业价值100公司”榜单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1月25日 10:49

导语:

2022年,由搜狐焦点家居联合焦点研究院主办的重量级评选活动——“2021中国家居行业价值100公司”正式官宣发布。皮阿诺作为家居行业的标杆品牌,凭借出色的品牌影响力、企业综合硬实力荣登榜单,连续两年,再获殊荣!

据悉,“中国家居行业价值100公司”评选活动,是2020年首次由搜狐集团发起并背书,从市场、创新、财务和社会贡献四大维度出发,对中国泛家居行业进行价值评估和考核。众多权威媒体背书,是对皮阿诺的嘉奖,更是对品牌实力的加持。

这份沉甸甸的荣誉背后,是皮阿诺对产品和市场的不断探索与发力。皮阿诺自2005年成立以来,始终坚持以家居消费需求核心,自主研发,专注原创设计,致力为现代家居消费者带来时尚新潮个性的家居产品。面对近年来同质化严重的家居产品,皮阿诺意识到,拥有“独创”设计能力才是品牌长远发展的核心。2020年,皮阿诺积极调整和升级品牌战略,提出“忠于独创”品牌主张,并联合不同领域的独创领袖,创办“独创者联盟”,凝聚独创力量,捍卫独创精神,为中国独创设计师打造一个强大而坚固的精神栖息地。

作为“独创”美学的先行者,皮阿诺将凝聚、保护独创力量视为己任。2021年10月26日,皮阿诺联合众多权威媒体机构以及各行业翘楚齐聚深圳,举办一场别开生面的“独创者联盟思享荟”。来自设计、美食、高定领域的跨界独创者通过各种异彩纷呈的表演,为独创领域注入鲜活力量;独创领袖纷纷上台发表自己对独创的见解与期许,其中,“独创者联盟”发起人皮阿诺董事长马礼斌先生表示,独创是忠于内心的表达,独特的价值创造不仅是企业长远发展的核心竞争力,更是一个企业崇高的社会使命,皮阿诺欢迎来自各行业的独创者进行思想碰撞和发展多维度合作。这是一场全新的品牌升级策略,也是家居行业与各领域展开跨界融合的思潮碰撞盛宴。不仅坚定了品牌对“忠于独创”道路的信心,更引发了各行各业的深刻思考。

皮阿诺的“忠于独创”精神不仅体现在设计层面,更体现在品质方面。多年来,皮阿诺一直将环保健康作为企业使命,严苛筛选高质原材,采用环保松冠板为原料,配以先进的生产设备,融入自发专利技术,不断完善工艺细节,提升产品品质。出色的产品设计感和品质感,让皮阿诺家居产品进入了全新的健康领域,并广受消费者青睐。此前,还获得了由网易2021中国家居冠军榜颁发的“年度绿色环保先锋品牌”、“年度严选绿色家居产品”荣誉,这既是家居行业对皮阿诺的肯定和认可,也是对品牌的鞭策与鼓励。

经济发展推动着消费升级与变革,在这个家居需求日益个性化的年代,只有不断提升品牌的核心竞争力,才不会被时代的潮流淘汰,而“独创”设计是强化企业实力的关键因素之一。未来,皮阿诺将继续坚守“独创”设计,聚焦产品细分市场,勇于突破和创新,为消费者带来个性舒适的家居生活体验。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