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米兰纳以有品普及定制,助力行业加速迈入“整家定制”时代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1月25日 10:49

导语:

踏入万众期待的2022年,各行各业都在辞旧迎新。对于家居行业而言,随着消费环境的不断变化,也迎来了新的机遇和挑战。如今的市场,整家定制成为了行业热门话题,定制家居行业正从“全屋定制”时代迈入“整家定制”时代,而米兰纳整家定制作为索菲亚集团重要战略的一环,依托着集团四十余年的百万家庭定制经验,以及品牌自身的硬核实力,率先抢占战略高地,以有品普及定制,成就国民级整家定制家居品牌。

2022年1月15日云端举办的网易2021中国家居冠军榜暨拓格奖颁奖盛典中,米兰纳凭借在市场中独辟蹊径的毅力、非凡的产品品质以及行业影响力,荣膺了“2021年度中国家居冠军榜——先锋创新品牌”的重磅奖项。

整家定制时代的出现,源于市场消费的升级以及行业自身的发展。

以往的家装市场,柜类定制、家具、配件等都是分开销售的,很难满足如今消费者对家居整体空间的高颜值、个性化需求,以及越便捷越好的消费习惯,而米兰纳凭借高品质、高颜值的一站式整家定制服务,满足新时代年轻消费群体的需求。

另一方面,我国定制家居行业经历了从木工打制、成品衣柜到定制衣柜、全屋定制的演变,再到现如今的整家定制时代,行业内群雄逐鹿、你追我赶,各大品牌间的竞争从单一柜类和产品销售发展为多品类整合和空间解决方案,而米兰纳整家定制的出现,为索菲亚集团开辟了发展新赛道。

米兰纳--艺系列

米兰纳整家定制的出现,契合了现今家居定制市场的发展潮流,是顺势而为、亦是开辟天地。这些都离不开索菲亚集团多方面的赋能——丰富的市场经验、规模化的生产工艺和成熟的供应链。

此外,米兰纳在设计方面,也彰显了有品有格调的实力。通过对现代设计风格和潮流元素的融合和汲取,设计出范、酷、珀、奢、素、艺、悦等12个系列,其中包括了电视柜、玄关柜、衣柜、书柜等柜类定制,以及沙发、茶几、餐桌餐椅等家具家品。在此基础上,米兰纳会根据不同用户的不同居住需求,从板材、尺寸、功能、风格等多个维度进行考量,通过提供质优价美的有品家居美学方案,为用户定制颜值与功能并存的家居空间。

米兰纳--奢系列

从“定制家居”发展为“整家定制”,米兰纳整家定制背靠索菲亚集团的雄厚实力,在全新市场格局中抢占先机,秉承着“以有品普及定制,让每一个家庭享受到质优价美的美好家居生活”的品牌使命,成就国民级整家定制家居品牌,并助力行业加速进入整家定制时代。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