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忠于用户!雅迪集团的这款电动车诠释格调骑行生活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1月25日 13:43

导语:

提起两轮电动车,多年前,大家对它的认知仅仅停留在“一种实用的出行代步工具”,然而在消费升级的今天,电动车的内涵有了更深层次的改变,逐渐成为人们追求绿色出行生活方式的一种物质寄托,与此同时,具备较强创新实力的车企深谙用户需求的变化,向市场推出了一系列具有高科技属性,艺术性,能满足各种生活场景的电动车产品。雅迪电动车冠能二代M5无疑就是这样一款集合了诸多优点的电动车,让用户的生活更加方便、出行更加自由。

001.jpg

雅迪冠能二代M5是M5升级版车型,从系统来看,车辆搭载了TTFAR 2.0增程系统,其可最大程度延长续航,使车辆保持充足的动力。电池方面,冠能二代M5采用的是60V38Ah的TTFAR石墨烯3代电池,其可保证车辆单次充电续航达到150公里以上,TTFAR石墨烯3代电池,容量提升约20%-25%,里程倍增超乎想象。而电机方面,车辆采用的是1200W的TTFAR电机,其可保证车辆爆发力更足,加速更快。

控制器方面,冠能二代M5采用的是TTFAR能量回收控制器,可在一定程度上回收能量,延长续航性能。而搭载TTFAR电能监测仪表,也可使能量回收可视化展现,多色能量光环实时显示电能使用情况,每次骑行回收的电量数也能一同被统计。其他配置方面,车辆拥有智能控温加热鞍座、对置双碟刹、真空轮胎等配置。4.5:5.5轴重分配,强化减震性能,轻松适应多种路况。

约600mm超长座垫和27L大座桶让你的生活更加游刃有余,生活购物、买菜带娃、通勤骑行,各种生活场景冠能二代M5都能应用,让你出行自由,不受束缚。

此外,雅迪冠能二代M5的颜值也不容小觑。通体白色高级大气,三透镜LED大灯近光照射大于30米,即便黑夜也能“亮”丽而行,LED嵌入式后转向灯,电镀装饰圈,更显理性时尚,故障提醒设计,安全满分。

雅迪电动车冠能二代M5搭载的大容量电池,以此来确保车辆续航超过120公里,非常适合城市长距离出行。其他配置方面,雅迪冠能二代M5表现也十分亮眼,能够满足生活中各种场景的应用。

可以说,正是基于上述一系列优势,让雅迪电动车冠能二代系列得以在当下强手林立的电动车市场中收获拥趸无数。今后,雅迪集团仍将“以用户为中心”,继续深耕中高端电动车消费市场,以更具匠心的产品,更加出色的体验赋能未来骑行生态,满足用户对出行生活的美好追求。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