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寺库上线超可爱的大象零钱包,欲购从速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1月25日 13:43

导语:

你是否总在疑惑,别人的时尚穿搭单品是在哪淘的?为什么总是那么清新脱俗又别具一格呢?或许你知道寺库吗?是寺库是亚洲领先的线上线下精品生活方式平台,一直致力于为用户提供精品生活方式,平台内汇聚了大量来自世界各地的奢侈品品牌产品多达几十万!想要穿搭更加出色,上寺库总没错,在寺库相信你可以淘到心仪的穿搭单品。

图片20.png

面对可爱满分的零钱包,相信没有几个人可以抵挡住诱惑。寺库上线的这款罗意威大象零钱包就展现了什么叫可爱满分,活灵活现,惟妙惟肖,小巧可爱的大象,就让人恨不得收入囊中了,然而它还有一双蓝色的翅膀,给人留下了无限的想象空间,在设计这一块,罗意威确实是拿捏得死死的。

图片21.png

寺库这款罗意威大象零钱包,采用牛皮革制成,质感十足,形象逼真。大象身体采用的是明黄色的皮革,明亮的色调,瞬间就让这款零钱包活泼了起来。寺库这款大象零钱包设计非常细致,大象的鼻子、眼睛、耳朵都都设计得非常逼真,利用流畅的线条,让大象活了起来。为了增强寺库这款大象零钱包的立体感,设计师通过折叠、缝合的手段,将大象的四条腿也设计出来了,无论从哪个角度看,都能看出来这是一只活泼可爱的大象零钱包。

图片22.png

值得一提的是,寺库这款大象零钱包,不但有可爱的大象外观设计,还有一对蓝黑对比色的翅膀。给大象加翅膀,这确实很有想象力了,不但不会让人觉得奇怪,反而让人更有兴趣了。寺库这款大象零钱包,在大象背部设计了金色的拉链,同时搭配了金属链条肩带。可单肩背也可斜背。

寺库这款大象零钱包,确实非常可爱,光是这个设计就足以让人心动得带回家,而且实用性也还不错,日常出门可存放零钱、钥匙等小件物品。寺库这个大象零钱包不挑穿搭,可爱百搭且好看,喜欢的朋友可以前往寺库选购,那么可爱的零钱包,欲购从速!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