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粤港澳大湾区金融科技代表金斧子接受《金融改革再出发》专题采访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1月25日 13:50

导语:

 2020年是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回首过去40年,深圳金融发展经历了从实验到规范、从区域到全国、从单一产品到多层次资本市场体系的跨越式成长。金融业作为深圳支柱产业之一,总资产已经超过15万亿元。2019年,全市不到1%的金融从业人口创造了超过七分之一的GDP。40年间,深圳金融业始终保持改革创新,在业务创新、技术革新等方面勇立潮头。

 作为粤港澳大湾区优秀金融科技企业代表,金斧子集团创始人兼CEO张开兴接受了深圳财经生活频道《金融改革再出发》专题采访。他表示,金融改革持续深化,资本市场不断进步,这推动着财富管理行业健康稳健发展。作为研究与科技驱动的资产配置服务平台,金斧子在资产管理方面深度布局新制造、新医疗、新金融、新消费等前沿领域,直接或间接培育和造就了超过100家的行业领袖与细分行业的龙头企业,为服务实体经济贡献了自己的力量。未来金斧子将继续在金融科技细赛道发力,立足根本,为投资者做好资产配置和创造价值。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