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2022大口吃肉超幸“虎”,一绪寿喜烧新年新期待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1月25日 13:51

导语:

转眼间,2022年虎年将至。很多人都会在临近年底,许上自己的新年愿望。就一绪寿喜烧来说,新年期待:2022大口吃肉超幸“虎”。作为一家成立于2019年以寿喜烧自助为核心的餐饮品牌,秉持着用心的服务,让每一个消费者都能感受到超值的服务。经过用心的经营,不断地创新发展,目前一绪寿喜烧已经成为了寿喜烧领域当之无愧的引领者。

一直以使用澳洲牛肉而获得广大消费者认可的一绪寿喜烧,在为顾客提供美食与享受的同时,更成为年轻一代具有文化认同感的餐饮机构。在刚刚过去的2021年,一绪寿喜烧联合特别协作澳洲肉类及畜牧业协会(MLA)举办了一场澳洲牛肉品鉴会,为美食爱好者普及了关于澳洲和牛知识的同时,也带来了一场美食盛宴,收获到了参与者的一致赞同和喜爱。

不仅如此,一绪寿喜烧还荣膺2021新民品味生活大赏“年度人气寿喜烧”奖项。《新民晚报》“新民品味生活大赏”作为著名的“海派”生活方式评选大奖,目前已连续举办多年,成为了业界备受瞩目的年度评选。一绪寿喜烧能获得“年度人气寿喜烧”奖项,很好的反映出了美食界的专业人事及消费者对于它的一致认可。

一绪寿喜烧一直坚守严选食材,真材实料,匠心手作,为每一户顾客提供最优质的食材和最美好的服务。为回馈顾客,2022年1月31日起,活动期间到店用餐就有可能获得精美奖品,惊喜多多。一绪的核心价值“一起”。给相聚一个理由,人生最美好的事不过一顿寿喜锅。有时幸福很简单,正如一绪的新年期待:2022大口吃肉超幸“虎”。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