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造型潮流,空间宽裕,城市纯电精灵ID.3受年轻消费者青睐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1月25日 13:53

导语:

随着汽车品牌推陈出新,消费者在选购汽车时,可选择的选项大大增加了。近年来新能源汽车逐渐走入汽车市场,这种节能减排的车型受到越来越多消费者喜爱。其中,被称为“城市纯电精灵”的大众ID.3,受到许多年轻消费者关注。这款车拥有潮酷外观,还搭载AR-HUD、后置后驱等配置,是同级纯电动车里的性价比之选。

上赛道下市区,大众ID.3全场景乐趣多

ID.3搭载了一块容量57.3千瓦时的电池组,综合续航430公里。如果用快充补电,只需要28分钟就可从30%充到80%。 它搭载了一台最大功率125kw的后置后驱电机,0-50km加速3秒,0-100km的加速也在8秒之内。在赛道上切换到运动模式,加速时有着较强的推背感。

ID.3除了在动力上让人印象深刻,它的四轮独立悬挂和轮胎在试驾时的表现也非常出色。 底盘属于偏硬的风格,在过弯时,车身的稳定性和跟随性都不错。20英寸的轮胎也有着较强的抓地力,紧急制动时信心十足。

大众ID.3潮流造型,这条街最靓的车

外观部分,ID.3前脸部分依然使用了ID家族最醒目的标志,贯穿式的LED日行灯带。配合扁平化的logo,笑脸状的下包围,看上去都有点呆萌而又时尚的味道。酷炫的20英寸双色轮毂,配合215/45R20轮胎,视觉效果出色。同时,新车还提供了极光绿、超导红、精致白、赛博黄、离子灰5种多彩颜色供用户选择。

内饰部分,ID.3也采用了较为简洁,时尚的设计风格。较少的物理按键,更具层次感的布局和设计,颇有点科幻片里未来世界汽车的既视感。悬浮式中控屏,全液晶仪表盘等细节也提升了内饰的科技感。

大众ID.3用配置说话,小身材却有大空间

如果说颜值只是外在,那么配置才是最打动人的。ID.3搭载有L2级驾驶辅助,同时还有主动刹车,疲劳提示,并线辅助,车道保持,自适应巡航等功能。无形之中增加了车辆的科技感和使用体验。

大众MEB是专属的新能源平台,因为无需留出燃油车那样的发动机和变速箱空间,所以MEB平台下的车型都可以做到更短的前后悬设计。所以尽管这台ID.3长度只有4.26米,但是它的轴距尺寸却达到了比某些中级车还要长得2765毫米。身高178的体验者坐进后排,腿部空间仍可以保证两拳以上,空间确实十分宽裕。

大众ID.3从外观到内在配置,都非常能吸引年轻人的注意力。这款“城市纯电精灵”,不仅潮酷外观广受年轻人喜爱,还有着不凡的实力,0-50km/h加速仅需3S,可见其卓越性能。此外,大众ID.3的驾驶乐趣满满,想感受趣味驾驶体验的小伙伴们,可以到店试驾一下。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