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创新发展,砥砺前行,多燕瘦斩获“2021年度.行业质量标杆企业”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1月25日 13:58

导语:

近日,由质量榜样·传媒大奖组委会、四川日报报业集团消费质量报社联合举办的第十一届质量榜样·2021传媒大奖评选活动圆满收官,多燕瘦凭借优质的产品功效和先进的科研技术,以及过硬的品控管理,在本届传媒大奖评选中以高数票斩获“2021年度.行业质量标杆企业”荣誉。

本届质量榜样· 传媒大奖以“汇聚公众意见,评选行业榜样,推动质量变革”为主题,由各地政府部门推荐、行业协会推荐、企业自荐、消费者推荐等方式,经组委会审核后确定入围名单,并通过消费质量网、消费质量报微信公众平台、地铁头条号进行网络公示,消费者可以为入围的人物或企业进行投票,最终由评审组按照评审规则进行评审,综合投票结果和专家意见确定获奖名单。

此次传媒大奖得到了十万余名网友的踊跃打榜,总投票数超过百万票。而评审组在对获奖企业的评审规则中要求,企业须诚信守法,消费者评价高、社会声誉好,三年内未出现制售假冒伪劣商品事例,积极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并在2021年度内未发生重大质量安全、环境污染、安全生产、公共卫生等事故;企业在行业内或区域内具有较大影响力,具有一定的社会责任感,2021年经营业绩处于行业领先地位,或对行业高质量发展有突出贡献,或对地方经济建设有突出贡献;企业管理体系完善,市场网络健全、售后服务周到,拥有良好的成长潜力及发展前景,注重环境保护、技术创新、质量变革,具有可持续性发展等,最终综合投票结果和专家意见评选出质量榜样多项大奖。

以创新为引领,多燕瘦始终秉承新发展战略,在健康管理轻体行业中树立自己的产品优势,做轻体产品体重管理的践行者和推动者。多年来,作为轻体产品著名品牌的多燕瘦,依托研发团队和市场战略,争取以用户体验为基本原则,打造创新的产品矩阵。推进轻体产品创新研究,此次携SOSO棒升级版,探索形成“无体感”的产品新理念。SOSO棒的升级以创新和科研实力为支撑,与实现全民健康的理念交相辉映,迸发出“温和健康”的开发态度。

此外,多燕瘦对标国际大牌,甄选30多个国家优质原料,在日、韩、美、法、澳等5国建立国际实验室,并入股中国首个药品GMP和保健食品GMP标准实施者泰尔制药,将其作为自己的生产工厂,形成一个从研发到原料到生产到销售完善的一条龙自主产业链。消除了中间环节的多燕瘦,产品价格和品质上更有优势以及保障。

2022年,瘦身、体重管理依然是人们追逐的健康方向之一,基于此,在健康行业滚滚前行的浪潮下,谁注重品质、拥有流量、抓住风向,谁就能得天下。相信多燕瘦这匹千里马在新的一年里能够乘风破浪,持续为国民带来健康新主张!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