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卡其蒂玛中国首秀:五大优势引爆市场,产品供不应求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1月25日 16:18

导语:

2021年已经在不舍中离去,2022年的新春钟声也即将敲响。对于新兴女性健康品牌卡其蒂玛来说,2021年的中国首秀,算不上惊艳,但绝对是十分精彩。

卡其蒂玛旗下的首款产品卡其蒂玛蜜桃葛根混合固体饮料,采用原装纯进口的形式从马来西亚来到中国,专注于解决全球女性的痛经难题。自10月份在国内上市以来,获得了业内专家和粉丝用户的一致认可,凭借着产品本身独具的五大优势,快速引爆市场,供不应求,被评为2022年最值得期待的女性健康品牌。

卡其蒂玛的这款新品被很多粉丝称为“卡其蒂玛蜜桃小白 条”,从预售开始就大受欢迎,首批产品刚到货就被抢购一空,很多代理商甚至直冲卡其蒂玛的深圳总部,希望能够拿到最新到货的产品。对于这个问题,卡其蒂玛的品牌创始人李雪女士告诉我们,卡其蒂玛已经在马来西亚增开了3条生产线,产能在明年将会得到极大的提升;此外,卡其蒂玛也开始持续优化品牌供应链,提升物流仓储效率,最大程度满足用户购物体验。

当谈及卡其蒂玛的年度新品卡其蒂玛蜜桃葛根混合固体饮料之所以在国内大受欢迎,离不开产品独具的五大优势:

1、东南亚百年古方传承,珍贵原材料

卡其蒂玛蜜桃葛根混合固体饮料改良自东南亚百年古方,产品成分精选马来西亚热带雨林珍贵天然草本植物,采用原装纯进口的形式确保产品健康有效。

2、全球一流的医药级生产线

李雪女士在马来西亚组建了全球顶级高标准医药级的生产线,从配方试产、原料检测、包材测试、生产管制、流程管理、成品检验、安全储存七个环节,每一个环节都设有专人控制,以一丝不苟的敬业精神层层把关。

3、科学研发,专业认证

卡其蒂玛由数十位国际知名专家组成的科研团队和植物药理研究实验室人员,潜心专研珍稀植物成分,保鲜提炼,创新研发,科学配比获得HACCP,ISO,GMP 等多个国际食品安全认证。

4、行业领先的现代萃取工艺

卡其蒂玛蜜桃葛根混合固体饮料采取全球领先的现代萃取工艺,充分保证产品的有效性和天然性。

5、时尚口味包装

独立包装,设计精美,更有适合现代人的全新水蜜桃口感。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