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沛纳海手表什么档次?沛纳海携手李易峰,演绎经典意式美学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1月25日 17:18

导语:

经典传承,百年不朽。沛纳海作为拥有近百年制表历史的意大利高级运动腕表品牌,其独一无二的地位已无其他品牌可以取代。沛纳海手表什么档次?沛纳海在传承经典的同时,仍在不断地推陈出新,与时俱进,引领着腕表流行趋势。日前,沛纳海携手李易峰,倾情演绎Luminor庐米诺MarinaQuaranta全新40毫米腕表的优雅都市风,彰显尊贵气质。是优雅随性的都市休闲人群的理想之选。

沛纳海手表什么档次?精益求精的匠心设计成就非凡的手表品质。沛纳海腕表有着鲜明的风格和较高的品牌辨识度,同时更以“超大表面”推动现今腕表流行趋势,以Luminor(庐米诺)系列为例,彰显力量,尽显男儿本色。沛纳海此次推出的全新庐米诺腕表,以40毫米直径取代同系列42毫米表款,成为的庐米诺系列中极纤巧的表款。

沛纳海手表什么档次?沛纳海运用现代工艺为经典注入了新鲜力量。保留了沛纳海该系列具有辨识度的磨砂枕型表壳,搭配抛光精钢表圈,磨砂精钢表背,与表壳一体铸造式表耳。还有同样具有标志性特征的护桥设计为机芯保驾护航。值得一提的是,新款40毫米沛纳海,使用的是沛纳海自主研制的P.900自动上链机芯,厚度仅4.2毫米,更纤巧更轻薄。具备三日动力储存,隽永魅力与恒动机芯相得益彰。且机芯隐匿于封闭式表底盖内,防水深度可达10巴(约100米)。这也让新款腕表更加持久耐用,防水防汗。

沛纳海手表什么档次?化身色彩大师,成就百变搭配。为适应更多佩戴场景需要,沛纳海在表带上也“大做文章”。根据不同的表盘设计,沛纳海的每款腕表都会搭配不同的表带。材质有鳄鱼皮表带和小牛皮表带,颜色有棕色、黑色、蓝色、烟草色等,轻松应对各种场合及氛围,从容演绎独特个性。

沛纳海手表什么档次?在大多数人心中,它都是高端腕表的代名词。在长达一个多世纪的发展进程中,沛纳海延承着早期间作为军用潜水腕表的卓越品质和意大利的时尚、美学基因。同时,不断寻求创新,紧跟时代的步伐,为产品注入新鲜力量。此次,在李易峰的演绎之下,沛纳海更是让人耳目一新。未来,沛纳海将继续探索,征途不止,推出更多高端品质腕表。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