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全国高端系统门窗都有哪些,百利玛排第几?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1月25日 17:19

导语:

  消费主义时代,从衣食住行方面,人们追求的往往都是高端的产品,就像门窗一样,一般预算足够的话,第一眼看的都是高端系统门窗,虽然说系统门窗已经在性能上比普通门窗好上很多,但总有那么一部分人是冲着高端系统门窗去的,其他的品牌基本不会给予太多的注意,那么全国高端系统门窗都有哪些呢,百利玛系统门窗又排第几?一起来了解一下!

高端系统门窗

  全国高端系统门窗都有哪些

  说到高端的系统门窗,大家第一时间想到的都是系统门窗十大品牌,确实能够上行业排行榜前十的,基本都差不了太多,这些品牌在定位和产品设计上,也都是高端的,具体有:新豪轩、百利玛、墨瑟、森鹰、旭格、贝克洛、YKK、欧哲、皇派、轩尼斯。这些品牌成立时间早,相比较一些刚成立不久的而言,经过长时间的进眼积累,在工艺上和设计上,都与一般的普通门窗不在一个档次。

高端系统门窗

  全国高端系统门窗中百利玛排第几

  从上述的高端系统门窗中可以看出,百利玛门窗排在前十,是高端系统门窗十大品牌之一,在全国几千个品牌中占据前十的位置,与百利玛雄厚的实力分不开。

  从厂家实力来上讲,百利玛成立于2000年,在一众系统门窗品牌中,算是非常靠前的,经过二十几年的发展,已成为一家集技术研发、生产、营销、服务为一体的高端系统门窗企业, 公司于2016年筹建高效节能型生产基地,实现生产管理升级,打造私人定制+标准化生产的综合模式;为业主提供个性化空间设计。

  从品牌价值上来讲,百利玛成立至今,获得过行业内无数的奖项,并多次获得“系统门窗十大品牌”“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中国门窗百强TOP100”、“中国门窗匠心品牌”“ 2021门窗行业影响力十大品牌”、国家标准《系统门窗通用技术条件》参编单位、“中国门窗百强雅奢门窗品牌”“铝合金门窗影响力十大品牌”“消费者喜爱门窗十大品牌”等荣誉。众多荣誉加持之下,是对百利玛产品和服务的认可,也是行业和消费者对百利玛真实的评价。

系统门窗

系统门窗

  综上所述,百利玛能够位列全国高端系统门窗品牌前十,中间的历程,行业同行和消费者都有目共睹,排名前十实至名归。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