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万众期待!大悦城控股——光谷大悦城终于开业了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1月25日 17:19

导语:

中国光谷即武汉东湖新科技产业开发区,目前该开发区聚集了42所高等院校、56个国家及省部级科研院所、66名两院院士以及近百万在校大学生。光谷的辉煌主要源于科技产业,但在区域细化的趋势下,光谷的商业力量开始崛起。作为光谷中心城重要的商业项目,大悦城控股旗下光谷大悦城在万众期待下,于2022年1月15日正式开业!这意味着光谷商业力量的复苏,同时光谷大悦城的开业,也将为当地居民输送去潮流生活新空间。

位于光谷中心的光谷大悦城将设计中心聚焦于“光谷”这一概念的解构。从外观上看,建筑酷似被内部光能冲破的岩石,生动形象地诠释了“裂石成谷、光动全城”的区域主题。同时,建筑外不规则的幕墙与大面积的灯带相互配合,营造出钻石美感,动中取静,流光溢彩。

据了解,光谷大悦城的商业建筑面积为14万平方米,以“年轻、时尚、潮流、品牌”为品牌定位,聚焦于18-35岁新兴中产阶级。光谷大悦城将购物、娱乐、休闲、餐饮等功能融为一体,致力于打造高效的多功能商业区。目前,光谷大悦城引进了奈雪の茶Pro、M Stand、LAVAZZA、金逸IMAX影城、星座健身VIP高端概念店、真快活coohoo max、 7Fresh美食生鲜超市、茶颜悦色等热门品牌,能够满足消费者观影、餐饮、购物等多样化需求。

光谷大悦城将功能分区发挥得淋漓尽致。商场一楼主要是化妆、潮流服饰、数码、饮品类门店;二楼主要是市场服饰、家居生活、餐饮店等;三楼是儿童乐园,除了儿童服饰外,还有卡通尼乐园等儿童休闲区;四楼美食荟萃,苏梅花园、来菜、翠小小等全国知名连锁餐厅应有尽有;五楼是主要的休闲区,有KTV、影院、电玩城等时下热门的休闲门店。

光谷大悦城兼具休闲、娱乐、购物等功能,可以满足人们多样化的消费需求,同时为居民生活带来便利。随着项目的逐渐成熟,未来或许会有更多优秀品牌入驻,让我们拭目以待!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