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为什么蔻赛产品消失了?蔻赛2021全新升级清新润颜睡眠面膜,荣耀回归!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1月25日 17:42

导语:

蔻赛作为专研肌肤以植萃科技理念为核心的护肤品牌,多年来,一直致力于研发适合中国女性肌肤的护肤产品,通过研究消费者的护肤需求,不断研发出调节肌肤问题的创新产品。

2021年10月25日,在品牌7周年之际,蔻赛携手全新升级版清新润颜睡眠面膜,奢耀回归!作为品牌第一款产品,它不仅是明星单品,也是一路见证蔻赛成长、蜕变的“见证人”。

图片1.png

“经典复刻,愈颜传奇”清新润颜睡眠面膜的回归,标志着蔻赛不忘初心,将继续不断提高和创新,为国货品牌崛起的新时代赋能。

全新视觉体验,奢享钻石美肌

护肤需要仪式感,蔻赛深谙女性对护肤的需求,不止满足于开发多功效型产品,同时对产品包装也巧花心思。

图片2.png

升级款清新润颜睡眠面膜,首先对包装进行全新升级,整体采用钻石切割多面体设计,透明金属色亚克力瓶盖配合重量感玻璃瓶身,将钻石质感融入于简约的美学设计理念中,与市面“轻设计”睡眠面膜进行区分,使用仪式感更强,令人耳目一新,赋予肌肤如钻石般无瑕闪耀。

  夜间蓄能,耀出光采

冻龄无瑕是女性一直在追求的肌肤状态,然而面对年龄增长、工作压力居高不下、辐射无处不在等因素,肌肤的问题也愈加复杂化。

图片3.png

基于这种现状,本次在对清新润颜睡眠面膜升级时,蔻赛着力于从调节皮肤干燥、暗哑、泛红、松弛等五大现代女性肌肤问题入手,让肌肤在夜晚得到更充足的修肤养护。在保持原有核心成分如黄芩、番石榴果、细小裸藻多糖等紧实上扬成分的同时,精选舒润成分如积雪草、母菊花、迷迭香等为肌肤保驾护航,加乘功效,耀出年轻光采!

图片4.png

  隐形“膜”力,一霜多用

睡眠面膜经常以闷痘、吸收慢让人望而却步,蔻赛清新润颜睡眠面膜却很好避免这一问题,厚涂可快速被肌肤吸收,10分钟便能隐于肌肤表面,睡觉无需小心翼翼,一觉天亮肌肤悄悄变美。

图片5.png

触感水润丝滑,涂抹于肌肤上即刻拥有如婴儿般的柔嫩细腻,高倍营养成分给予肌肤全方面滋养。一霜多用,使用场景不受限。

  7年匠心钻研,用品质打动人心

“用世界一流的标准定义产品标准,用近乎苛刻的严要求把控品质。”这是蔻赛的品牌使命。7年来蔻赛发展不忘初心,始终坚持严苛的原料甄选标准和专业的科研技术,解决当代女性肌肤痛点,接下来蔻赛也将继续做千万女性美丽路上的助力者,用高品质回馈消费者。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