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乐视电视公益助学,为乡村儿童带去快乐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1月25日 17:52

导语:

好的企业公益项目,就像播种,春天种的果实,在秋天收获,当下做的公益活动会为受助人带来正向的变化,在几个月甚至几年后看到价值。

2021年5月,乐视向位于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凤凰县两林乡的板井小学捐赠了4台50吋乐视电视,近日,曾经在板井小学支教的朱老师对负责此次捐助活动的乐视工作人员反馈,电视在教学过程中的使用频率很高,对老师教学和孩子学习,都有很大帮助。

朱老师说,在电视安装之前,老师们很多时候要把知识点重复很多遍,最后嗓子都哑了。有了电视,老师们可以用教育局提供的标准课件教学,事半功倍。语文、数学、英语、科学每节课都会使用,音乐、美术、体育、素质教育课播放音视频的时候也会用到。

之前没有电视,他们只能依靠手写板书+电脑小屏幕播放视频动画的形式,每当这时候,孩子们只能挤在小屏幕前看。“听说电视要来了,大家都很期待,孩子们每天都问什么时候能到。”

有了电视投屏,板井小学的媒体硬件设施就能接近城镇的学校。乐视同时赠送了一批益智类和教学类视频,孩子们午休的时候可以观看。

据了解,“智慧课堂”公益助学活动是由中国网络视听节目服务协会互联网电视工作委员会主办,向湘西5家乡村小学捐助电视硬件及数字教学内容,乐视电视认捐其中一家学校即板井小学。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