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试驾MG ONE,1.5T高效动力组合表现亮眼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1月26日 09:42

导语:

这几年自主品牌车做得不错,上汽MG也逐渐的被大众所熟知,它的一举一动都获得了很高的关注度。据官方数据显示,2021年上汽MG全球批售超52万辆,年同比猛增50.2%,品牌销量连续12个月保持同比上升态势!在2021年下半年,上汽MG重磅推出了一款“智潮科技SUV”MG ONE获得了很多消费者的喜爱,如今这款车已经可以试驾,那么我们就来了解一下它实际开起来的感受吧!

上汽MG1.5T的发动机名气非常大,获得了2020“中国心”十佳发动机,它多次运用在名爵旗下的多款车型,技术成熟值得信赖。此次MG ONE所搭载的是MEGA Tech 1.5T Pro高功率发动机,采用350bar高压直喷、霍尼韦尔高流量增压器、高流量液冷系统等黑科技技术,可输出181Ps的最大马力与285N·m的峰值扭矩。这个数据非常亮眼,目前处于一线自主品牌1.5T发动机数据的前列,让追求动力的车主非常安心。

MG ONE实际开起来也是非常棒,低速行车时,起步非常便捷,到了中高速加速时,也并没有”江郎才尽“的感觉,踩下油门后,动力依旧源源不断,即便超车也是轻而易举。

不同于MG以往其他车型,此次与1.5T发动机相匹配的是上汽联合博世等全球一线供应商共同研发的全新一代MEGA Tech CVT325 大扭矩无级变速器,CVT无级变速器换挡的平顺性在业界可是非常有名。而这款变速箱可承载峰值扭矩325牛·米,较市场上的其他同类产品能拥有更精准的控制以及更为敏捷的响应速度,大大增加MG ONE的舒适性和高级感。

当然,舒适的驾驶感与基于全新SIGMA架构设计的德味运动底盘息息相关,不管是一些小的颠簸路面还是起伏较大的路况,MG ONE都能轻松化解,依旧保留着平稳的驾驶体验。XDS弯道动态控制系统和大陆马牌轮胎的加持也为MG ONE助力良多,试驾的感觉非常不错。

在试驾过程中,也能感受到MG ONE强大黑科技带来的魅力。只需要轻唤一声“斑马”就能召唤出会学习进化的智能养成式AI,不管是”听歌曲“、”打开空调“、”打开导航“还是解锁其他智慧出行方式,它都能轻松帮你完成。MG PILOT 2.0高阶智能辅助驾驶系统还提供了20项智能辅助驾驶,不管是在高速行驶还是市区拥堵路段用车,都能体会到科技带来的便利和安全。全场景无人泊车也是实用性强,适用于29种泊车场景,不管是水平、垂直还是斜列的车位都能轻松驶入,更支持手机APP一键遥控控制汽车泊入泊出。这些功能并不鸡肋,适用性非常普遍,大大增加用户驾驶的愉悦感。

MG ONE开起来感受非常不错,1.5T高效动力组合确实稳定,不管是加速性能还是舒适性,它都表现的非常棒!各项高科技配置也让它更加智能,可以很负责任的说,10万自主品牌紧凑型SUV,首选MG ONE,大家真的不会后悔。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