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3-8岁关键期,思维培养正当时,一起点亮孩子的思维火花吧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1月26日 10:18

导语:

“花半秒钟就看透事物本质的人,和花一辈子都看不清事物本质的人,注定是截然不同的命运。”这是电影《教父》里的一句经典台词。这种透过现象看到本质的能力是一种深刻的洞察力和强大的逻辑思维能力,除了在社会打拼中有用外,也对孩子的学习有很大影响,而3-8岁正是培养的关键期。

而想要为孩子培养逻辑思维能力,除了做数独、魔方、迷宫等传统单一的方式外,选择一门合适的在线思维课程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例如火花思维的逻辑思维课程就是这样一种可以科学培养孩子逻辑思维的优质课程,可以系统训练孩子的逻辑思维、心理能力、观察能力等素养。

为了科学培养孩子的逻辑思维,火花思维庞大的教研团队数年如一日深耕,他们“激发学习热情,点燃终身成长”为研发理念,数年如一日,只为让更多孩子能够在学习中获得乐趣、在学习中获得成长,在学习中更加游刃有余。

在上课形式方面,火花思维的一大特色是打破了传统的“PPT式”讲课方式,教研团队在业内首创游戏级交互课件,结合丰富教具,通过系统的专题设计,让孩子们清楚掌握各种逻辑和思路,能举一反三理解和运用,让孩子在玩中学。而这些生动有趣且交互性极强的课程,能够充分激发孩子的学习兴趣,让孩子在游戏中建立形象思维、抽象思维等各种思维能力,锻炼自主解决问题等核心基础能力。

逻辑不是知识,逻辑也不生产知识,但是它能提供一套严谨的规则用来组织和运用知识,是孩子学习、成长乃至未来独立生活、工作中必不可少的一种基本素养。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