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Splunk公司连续第七年ITOA市场份额排名第一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1月26日 10:44

导语:

扩展的客户采用率使 Splunk 在《2020 年度 IT 运营分析市场份额》报告中名列前茅

北京——2022 年 1 月 26 日——数据平台的领导者Splunk 公司(纳斯达克股票代码:SPLK)日前宣布,公司在 IDC 的《2020 年度全球 IT 运营分析软件市场份额》报告中排名第一。*这是 Splunk 连续第七年荣登年度榜首,其日志管理和分析能力的增长推动了公司在 IT 运营分析(ITOA)方面的收入。Splunk IT 产品包括Splunk IT EssentialsSplunk 基础设施监控Splunk IT 服务智能(ITSI)Splunk On-Call。可以在 Splunk 网站上下载 IDC 的《2020 年度全球 ITOA 软件市场份额》报告。

IDC 认为 Splunk 对“各种应用场景(包括 IT 运营、APM 和 IT 服务智能)的预打包内容和可视化”的支持是其领先地位的关键推动因素。此外,IDC 还指出,“数据源、数据量和应用场景的数量继续增长,推动了客户采用率的提高。”IDC 估计,全球 ITOA 市场较 2019 年增长了 6.7%,估值高达 37亿美元。IDC 还估计,ITOA 软件的公有云软件即服务(SaaS)交付占 2020 年总收入的 24.4%,高于 2019 年总收入的 19.3%,说明了基于 SaaS 的应用正在快速增长。这是 Splunk Cloud Platform 的核心市场,旨在为客户提供快速、灵活、可扩展的数据服务。

Splunk 产品管理、可观察性和 IT 运营副总裁 Spiros Xanthos 表示:“当今混合 IT 环境日益复杂,这使得监控云服务和关键任务本地应用变得更具挑战性,IT 和 DevOps 部门必须考虑到业务的各个方面,才能满足不断变化的客户期望。IDC 将 Splunk 列为 ITOA 市场份额领先者已有七年之久,这证明了 Splunk 持续致力于帮助 2 万多名客户利用任何来源、任何规模和实时的数据来解决其业务挑战。”

Splunk 为任何 IT 环境(本地部署、混合和多云)提供最全面、灵活和稳健的 IT 监控和管理解决方案,使客户能够利用人工智能驱动的功能实现较短的平均检测时间(MTTD)和平均解决时间(MTTR)。Splunk 在 IDC 的 ITOA 市场份额报告中的领先地位表明,Splunk 成功地为客户提供了实现 IT 环境现代化和成为数据创新领导者所需的工具。关于 Splunk IT 解决方案的详细信息,请访问 Splunk 网站

*IDC 2020 年度全球 IT 运营分析软件市场份额:市场增长加速,文档编号 US48125121,Tim Grieser,2021 年 8 月。

关于 Splunk 公司

Splunk 公司(纳斯达克股票代码:SPLK)帮助世界各地的企业将数据转化为行动。Splunk 技术旨在对任何规模的数据进行调查、监控、分析和处理。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