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舒适安心的烹饪环境如何打造?滑雪运动员谷爱凌带你一同体验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1月26日 10:44

导语:

在这个“流量至上”的时代,要想快速扩大品牌知名度,选择流量明星代言已经成为了当下各类品牌的常规操作。但随着近年屡屡爆出的明星“丑闻”,“塌方”已经成为了常态,这也给其代言的相关品牌造成经济损失和品牌污点。为此各大品牌开始提高代言门槛,天平逐渐偏向带有为国争光属性、形象积极健康的体育健儿。特别是在2022年冬奥会临近之际,热门选手滑雪运动员谷爱凌可以说是众多品牌争相选择的“香饽饽”。知名家电品牌美的“趁热打铁”,携手滑雪运动员谷爱凌开启了一场厨房新革命

说到滑雪运动员谷爱凌,大家应该并不陌生。2021年-2022年赛季世界杯中,谷爱凌用37天在自由式滑雪三个小项上斩获6金2银1铜共9枚奖牌,专业实力可见一斑,这也让其在冬奥会临近之际,成为了最具话题的热门选手之一。所以,当极具热度的滑雪运动员谷爱凌与美的开启合作的消息传出时,便顺势引起了广大消费者的关注,更是让美的此次推出的厨房新物种——美的电磁灶也迎来了更多的瞩目。

要知道在双碳政策的推动下,加上当代家庭更加偏向美观开阔的开放式厨房,选择一款绿色、智能、健康、安全、颜值高且功能强大的灶具,不仅能让厨房环境更美观,还能让烹饪变得更健康舒适。而美的电磁灶利用电磁感应原理让锅具自身加热,不需要明火烹饪,使用电能,相比燃气会更加清洁,还没有管道老化、燃气泄漏等安全威胁,可以说是完美契合了当下众多家庭的烹饪需求。

如新品美的凹面混动双灶电磁灶,一机双灶,左凹面是电磁炉加热,30mm深凹立体弧面,猛火包锅,可以完美适配中式爆炒。270mm凹型大线圈盘,最大功率可达2500W,加热面积大而均匀且火力不逊于明火。右炉是远红外加热,不挑锅具,可以搭配陶瓷锅炖汤更香浓。并且,它配有防止炒菜时温度过高的炉内高温保护、防止忘记关机干烧烧坏锅具的干烧保护等七重安全防护,让家人使用更安心。

除此之外,这款电磁灶是滑触双控的设计,轻触就能调整火力,反应十分灵敏。而且很好打理,平时做完饭,直接用干净的抹布擦拭一遍就干净了,没有清洁死角。

在冬奥会热度的加持下,美的与滑雪运动员谷爱凌的合作,让众多不知道如何打造健康舒适厨房的消费者们,看到了更好的新选择。美的电磁灶的推出,不仅践行了双碳政策,更是进一步推进了家电行业朝低碳化、电气化、智能化迈进。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