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用飞利浦H8506耳机聆听美妙音乐 忙里偷闲享受生活的美好!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1月26日 10:53

导语:

在高楼林立、车水马龙的现代城市,快节奏时时被人们挂在嘴边,“慢”仿佛是一个遥不可及的念想。每一天,都在赶第一班公交,赶最后一班地铁,拼业绩,赶任务、赶进度,但是,生活本不该这样,人们需要享受生活,而音乐可以调剂紧张、单调的生活,使人们得以放松,有益于身心健康。因此,为自己配一副具备降噪功能的头戴式耳机,在这个冬日的城市中穿梭,既可以静享美妙的音乐,又能够为你的耳朵保暖,一举多得也。而飞利浦影音全新推出的头戴式降噪耳机H8506就是一个极佳的选择。

飞利浦全新头戴式降噪耳机H8506可以陪你出行无忧,一路“悦耳”相伴,用美妙的音乐治愈你的心情,静享生活的美好,下面我们就一起来认识一下H8506。

image.png

外观设计尽显商务风格 佩戴轻盈舒适

飞利浦头戴式降噪耳机H8506通体采用黑色哑光设计,沉稳而优雅,尽显商务风范。同时,机身支持多角度平折,平折打开后阻尼感很强,取下或佩戴时不会轻易折回去。

飞利浦H8506的钢制头带和高级柔软耳垫,刚柔并济,符合人体工程学设计,可以减低耳压、轻盈贴合,外出长时间佩戴保暖不压耳。

耳机耳垫是厚实的蛋白皮,可以起到被动隔绝噪音和避免漏音的效果。飞利浦H8506整机净重279g,但是戴起来因为蛋白皮耳罩起到分压的效果,重量感觉和冬天那种保暖耳罩的重量无差别,作为降噪耳机来看实属轻盈,整体佩戴非常舒适,不压头、不夹头,上下班通勤的时候特地体验了下,连续一个小时使用下来,隔绝了寒风,耳朵暖暖的,春节气温还比较低,戴出去也不用担心冻耳朵了。

image.png

出色的降噪技术满足商务出行的宁静需求

飞利浦H8506有高/低降噪、环境声、自适应多种聆听模式,满足多场景使用需求,关注车次信息或在马路边可以开启环境音,不错过周围风吹草动。在地铁、高铁上可以大大降低环境噪音,满足商务出行的宁静需求。在商场周边测试降噪效果,开启降噪后周围车辆的噪声很小,自适应模式下对低频噪声也很少,但对汽车喇叭、人声有所保留,不用担心过马路时听不到汽车声音。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音质悦耳 有线连接满足发烧友极致追求

飞利浦H8506的音质非常悦耳,蓝牙AAC的无损传输,接手机也能感受网易云黑胶音乐的美好。如果你对声音有更高的要求的音乐发烧友,可以用飞利浦H8506的耳机线连接耳放,H8506支持有线连接的Hi-Res Auido高解析音频认证,连接专业设备后,声音解析力有明显的提升;40毫米的钕制驱动,展现出来的声音细节不输一些大千元级的头戴耳机。

image.png

试听一曲赵鹏的《天各一方》,你便能感受到H8506悦耳的音质,不仅该表现的声音细节都透过40毫米的钕制驱动“娓娓道来”,进入专属APP调整为【低音】模式后,低音的澎湃感非常强烈(另有清浊、强劲、高音多种个性化调音模式),再次感受到“人声低音炮”的魅力。

image.png

一机双连切换方便

飞利浦H8506支持一机双连,连接上手机蓝牙的同时,可以再连接平板或电脑,平时办公使用电脑时手机来电,耳机会自动切换过去,不用重新连接。实测在公司切换手机/电脑,没有大的延迟和卡顿,整体切换非常流畅。而且H8506具有激活快速提醒功能,用手掌捂住右耳罩,耳机迅速进入环境声,不用担心错过车次、航班信息,也方便和周围人交流。

image.png

说在最后:聆听美妙的音乐,享受生活的美好,飞利浦头戴式降噪耳机H8506以卓越的降噪性能和高端的音质,让忙碌的你“慢”下来,享受专属于你的音乐世界。至于续航方面,你更不用担心,因为飞利浦H8506即使开启降噪模式,也能拥有45小时的超长续航,快充15分钟就能聆听8小时。目前,这款各方面表现都极为出色的耳机在飞利浦影音京东自营旗舰店只需739元就能拿下,真香!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