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像爱沃克、超可信这样的宠物驱虫药怎么使用?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1月26日 11:11

导语:

如果你没有养狗或是刚准备养狗,或许对爱沃克和超可信这两个名字有点陌生。但是对于养了二哈的我来说,爱沃克和超可信实在是太熟悉了,它们都是宠物驱虫药,而且是可以体内外同驱的驱虫药。但是它们的使用方法是不一样的,一个外滴,一个内服,我家二哈用的是内服的超可信咀嚼片,牛肉味的,就是专门为了让狗狗吃驱虫药时适口性更好而设计的。

爱沃克和超可信应该怎么使用?

我家狗子是哈士奇,无时无刻不爱乱动,我现在是给它直接喂超可信。因为是牛肉味的咀嚼片,所以它每次都会以为是零食,就主动吃进去了,根本不知道是驱虫药。而且吃完之后还觉得很好吃似的,追着我要更多,搞得我还得把超可信藏起来,就怕它以为真的是零食哪天翻出来吃掉了。

如果你们用的是滴剂式的驱虫药,就需要滴在狗狗脖子后面的皮肤上,那样能避免狗狗在驱虫完后舔舐毛发。

爱沃克和超可信的驱虫对比

像爱沃克和超可信都是可以体内外同驱的,以超可信举例吧,它可以驱杀蜱虫、跳蚤、蛔虫、钩虫、鞭虫,还能预防心丝虫,这些大部分都是狗狗常见的体内外寄生虫。心丝虫这个寄生虫很危险,一旦狗狗感染上了是很难治疗的,这也是我当初选择超可信的原因之一,我不希望我的狗狗因为没有好好做预防而感染上心丝虫这种致死率很高的寄生虫。

我每个月都给会狗狗喂超可信,一月一次,这样驱虫是比较科学的。这是为什么呢?因为狗狗是要天天带出门遛的宠物,它不像是猫咪,待在家里接触外界的机会不多,尤其是我家这种好奇心强的哈士奇,整天钻来钻去拱来拱去的,接触寄生虫的几率太大了。只有每月都给它驱虫,我才敢放心带它出门。

最后,不管你用的是爱沃克还是超可信,都记住在给狗狗驱虫前后,不要给狗狗洗澡,避免影响驱虫药的药性。然后驱虫和疫苗是要分开的,如果你的狗刚打了疫苗,就不要给狗狗用爱沃克或者超可信了。成年狗也不要不重视,因为成年狗也是要每年补打一次疫苗的,打疫苗之后的3-7天最好都不要给狗驱虫。给狗狗驱虫,并且是定期驱虫真的很重要。铲屎官们也不要忘记了,体内驱虫和体外驱虫都要驱哦!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