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说说我查看了集成灶图片之后为何会选择集成灶十大排行榜中的这一款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1月26日 14:16

导语:

近年来,集成灶凭借高效的、时尚的外观设计、超强的净烟效果、以及不占空间、功能强大等等优势备受年轻一代的青睐,成为大众眼中的“潮流厨电产品”。很多年轻人在厨房装修的时候,都会去网上浏览集成灶的图片,想从众多集成灶图片中选择一款设计时尚、功能强大的集成灶。可是集成灶图片千千万,该如何选择呢?我建议不如去看看集成灶十大排行榜品牌,一定能选到合适自己的集成灶。今年我家厨房装修选集成灶,我就是参考集成灶十大排行榜,选出了心仪的火星人X5C蒸烤一体集成灶。

火星人集成灶凭借着专业的设计审美、专业制造工艺,是集成灶十大排行榜上榜品牌。火星人X5C蒸烤一体集成灶来头也不小,它是火星人旗下的畅销产品,综艺《向往的生活》指定机型,连众所周知的“黄小厨”也连连称赞。今天说说我选这台集成灶的几点理由吧。

理由一:集成灶外观设计高雅

一直以来,市面上的集成灶基本上是千篇一律的板正造型,而火星人X5C蒸烤一体集成灶从优雅的天鹅身上汲取灵感由美院顶流设计大师亲自操刀,将天鹅颈形态融入到产品设计中,回归自然的仿生美学,优雅的弧线设计,集合照明及置物功能,提高了产品的美观性和实用性。厨房拥有这样一台集成灶,不失为一道亮丽的风景。

理由二:低空近吸,油烟无处可逃

厨房油烟一直是困扰很多下厨烹饪者的难题。 集成灶采用全新的吸烟模式,能够很好地解决厨房油烟问题。火星人X5C蒸烤一体集成灶优雅的曲面弧型机身,美观时尚还形成了立体拢烟区加上侧吸下排模式和17m3/min澎湃吸力,可秒锁油烟防止油烟扩散,全方位守护健康

理由三:强大功能,下厨烹饪不再难

很多小伙伴不愿下厨,不仅仅是害怕厨房油烟,而是自己的厨艺不精。火星人X5C蒸烤一体集成灶有六大突破性技术加持,拥有120℃快速蒸+补水式蒸汽嫩烤+三维立体烘烤等多种烹饪黑科技,轻松提升厨艺,不管是蒸蹄髈大骨,还是烤制香酥羊排,都能轻松应对。有了这样一台集成灶,居家聚餐活动不再担心。

此外这款集成灶还有其他功能,不过总得来说我对火星人X5C蒸烤一体集成灶是相当满意的,自从家里有了这样一台集成灶,我再也不怕油烟困扰,静享无烟厨房,享受集成灶带来的美味,快哉!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