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威马W6两次OTA升级,把智驾体验属性拉满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1月26日 14:21

导语:

作为扎根于中国、为中国市场打造、为中国用户服务的民族品牌,威马汽车秉持“科技普惠”的初心,以高品质的智能产品和服务体验,让每个中国家庭都能拥有属于自己的智能出行生活。伴随威马W6的推出,广大用户真切地感受到了智驾出行带来的快乐体验。

为满足现阶段下用户对汽车智能化、个性化的消费需求,威马汽车打造出首款具备“用户定义汽车”理念的车型——威马W6,不仅通过持续的OTA升级带来车辆功能的新增与优化,还与SOA自定义场景编程共同实现软件体验的提升。

威马W6在经过两次OTA升级后,具备了雷石K歌、驾驶疲劳/分心监测功能,以及进一步提升的无人自主泊车功能、WIMI语音功能等,让用户的出行更加安心、愉快。值得一提的是,威马W6搭载的SOA自定义场景编程功能也有所升级,从官方预设的5个场景增加到9 个,将座舱乐趣放大数倍。此外,用户自定义场景也增加超20项指令选项,涵盖多媒体、导航、全景、电话、氛围灯,编程自由度显著提升,把智能新能源汽车该有的体验属性拉满。

对于注重移动生活品质的用户而言,如此智能的威马W6其使用场景已不局限于市区代步,而是将其作为跨城出游的工具,这就需要威马W6在续航能力上具备出色的表现。

威马W6凭借搭载超长续航电池包,已达到或超越市面上主流燃油车续航旅程,且百公里能耗成本不足1升油,只相当于传统汽油车的1/10。与此同时,威马W6还具备领先同级50%的3.3kW大功率超级反充功能,可以通过慢充接口反向输出220V电力,支持1万+个电器,就像“特大号充电宝”,能满足多种电子设备、家用电器的随心使用。

伴随威马用户的增长和使用场景的变换,威马汽车补能网络已打通超44万个充电桩,覆盖32个省级行政区的361个城市,所以威马用户可以放心将威马W6作为长距离出游工具。当然,如果你还不是威马用户,但也想感受威马W6的驾乘魅力,可以通过参加“此刻躺平”第二季活动,获得威马W6两天使用权,与其进行一场近距离互动体验。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