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VIP陪练教师注重品质教育为先,让孩子们得到更好的艺术熏陶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1月26日 14:34

导语:

回顾刚刚过去的2021年,“双减”无疑是热度最高、影响范围最广的教育改革举措之一,与此同时,教育行业成为了国内受政策影响最大的行业之一。国内教育改革,《双减政策》的实施,大量的学科类教育培训机构处在阴霾之中,不知何去何从,学科类教育培训机构暴雷、裁员、关门、转型、跨界层出不穷。而同时,在“双减”中,有的机构却能逆流而上站在更高的舞台,艺术类教育也迎来了极好的发展前景。

以知名线上音乐教育平台VIP陪练教师为例,该平台主要从事乐器类教育服务,以线上陪练为主,凭借着出色的师资力量和先进的技术水平创造性推出了线上一对一陪练,抓住了“双减”政策的风口逆流而上绽放光芒。

目前,VIP陪练培训在职教师3万余人。为了给广大钢琴儿童提供最专业的服务,VIP陪练教师培训始终按照最高的“金牌”标准进行师资队伍建设。每位VIP陪练老师都来自专业音乐学校,筛选非常严格。教师需要经过360度综合考核、难度较大的模拟实习和正式考核,以及6个以上专业的专项培训。通过这一系列系统的培训,教师才可以成为VIP陪练老师,成为孩子们每天都能看到的伴奏专家。

VIP陪练重视学习者的学习过程,为满足多样化的音乐教育需求,VIP陪练创新研发小马AI陪练,打造了全新的智能音乐在线教育服务,为家长和孩子提供了更多的选择。智能陪练和真人陪练双管齐下,以品质教学为主科技手段跟进的方式进行教学,让学者在家也不耽误学习。

据了解,小马AI伴奏app是由AI人工智能团队与国内外知名钢琴教师共同开发的乐器智能伴奏app,主要解决儿童钢琴练习问题。它采用高精度的识别匹配算法,纠正孩子的发音、节奏等问题,AI互动激发孩子的兴趣,让孩子在任何时候无需预约就能练习。

在未来,教育品质必将是教育行业要继续深耕的课题,而一直注重教育内容和教育品质的VIP陪练,不仅能够在这次的“双减”中屹立不倒,在未来品质教学的环境中也将得到更多的发展。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