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想知道美白淡斑护肤品哪款好?本逆袭黑皮这不就来了~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1月26日 14:34

导语:

对于黑黄皮女孩来说,肤色一直是永远的痛。身边的白皮姐妹,涂什么颜色的口红都是仙女,但到我们这种黑黄皮脸上,却成了灾难现场。“一黑毁所有”说的大概就是我们这些黑黄皮。所以,在饱受深肤色带来的困扰以后,我便义无反顾“扎”进了美白这片“汪洋大海”里。每天不是看各种美白成分测评,就是研究美白淡斑护肤品哪款好,只为了摆脱黑黄皮。事实证明,只要认真做好且做对了美白,逆袭成白皮真的不难!

各类美白成分我就不在这里赘述了,还不太了解的姐妹们,可以去各大社交平台上看看护肤博主或者科普大神们整理的功课。毕竟理论都是在为实践打基础,那我这边就直接“快进”到美白淡斑护肤品哪款好用,不想研究成分的懒癌姐妹们,直接来抄作业吧!

我自己在评判美白淡斑护肤品哪款好用时,主要是从效果和肤感两方面综合衡量的。在这几年的摸索之下,欧诗漫珍珠白套装算是其中比较出色的。

美白淡斑护肤品哪款好用?欧诗漫珍珠白套装效果惊艳!

欧诗漫珍珠白套装原先是闺蜜在我生日时送的,里面包括了洗面奶、水、精华、面霜四个单品,把平常的护肤流程都囊括进去了。出于对闺蜜这个护肤达人的信任,我收到以后,就把自己的护肤品换成了这系列。本以为可能也是效果平平,没想到才用了一半多点,我就发现自己的肤色好像亮了一些。

因为肤色的改变都是循序渐进的,所以平常直接照镜子可能不太好看出差别。但上次,我为了让妆容更立体,准备使用原先“假白”的粉底液作为提亮时,猛然发现这个粉底液上脸居然很是自然!

后面跟闺蜜说起这个事情时,她也告诉我,相比不少美白产品,欧诗漫这套珍珠白套装,可是突破了单一美白机理的局限,能够从美白、提亮、淡斑、阻黑、祛黄五个维度去帮助肌肤变白变亮!

特别是这个套装里面的小白灯精华,作为“核心”存在的它,更是添加了珍珠多肽、光果甘草提取物、烟酰胺、掌叶树提取物、Actiwhite豌豆提取物五种成分,其中的珍珠多肽成分,作为欧诗漫品牌的专利成分,它可以从源头抑制黑色素生成的一系列活动。有如此硬核的存在,欧诗漫珍珠白套装的效果怎能不惊艳?

美白淡斑护肤品哪款好用?欧诗漫珍珠白套装肤感出色!

除了效果,欧诗漫珍珠白套装的肤感,也深得我心。先说下自己的肤质吧,本人属于极难伺候的混合皮,脸颊偏干,T区出油,所以对轻薄性与保湿性都有一定的要求。

但在换用了欧诗漫珍珠白套装以后,我居然发现自己的肤质变得很好“伺候”!就拿小白灯精华来说吧,它的质地有点略像乳液,但是上脸轻薄好推开,稍微拍两下就吸收了。套装里的面霜我也很喜欢,既不厚重又可以做好保湿,真的绝绝子。

我已经用空了三套欧诗漫珍珠白套装,和以前的自己相比,我现在真的白太多了。所以现在一有人问我美白淡斑护肤品哪款好用,我就会给她们种草欧诗漫珍珠白套装。前段时间,同事们看到我前几年的自拍,都不敢相信那个黑黑的女生,就是如今这个白到发光的我!所以,黑黄皮姐妹们,请坚持做好护肤,变白真的没那么难!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