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目前净水器的排名榜单中,我更推荐松下全屋净水系统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1月26日 15:23

导语:

自从得知老婆怀上宝宝后,我就格外注意生活中的健康问题。特别是新家装修的时候,墙面、橱柜的环保性我都很注意,家具家电也是自己精挑细选,就想着老婆能够安心养胎。听朋友提到过家用净水器,说通过净水器净化后的水会更干净健康,我就感觉在新家装台这种设备也很有必要。我做了一些功课,也查了目前净水器的排名,发现松下全屋净水系统的评价很不错,再三思量后就给安装上了。现在搬进新家也有一段时间了,和大家分享一下使用感受吧!

目前净水器的排名榜单中,松下全屋净水功能更全面

很多家庭在看完目前净水器的排名后都会选择一款橱下净水器,这种单一的末端净水器只能满足饮用水的净化需求,而像我选择的松下全屋净水可以全方位处理家中的用水,功能更加全面。松下全屋净水系统包括前置过滤器、中央净水机、中央软水机、末端净水器四部分,从入户水开始就会先通过前置过滤器进行铁锈、泥沙等大颗粒物的水处理,它有电源/电池双供电模式,我家选的是电源供电模式,不用换电池感觉更方便一些。

自来水通过前置过滤器就会进入中央净水机的净化,中央净水机会将水中的余氯、重金属等有效去除,它还有假期模式可以周期性自动换水,有时候我带老婆去爸妈家住,一段时间不在家也不用担心滤料会滋生细菌,非常会智能实用。之后水会流向中央软水机和末端净水器,中央软水机能够降低水的硬度,用软化后的水沐浴,皮肤、头发都不会像以前那么干燥,而且洗完的衣服也更柔软。特别是我的衬衫,洗多了也不会泛黄,洗完晒干也不会像以前一样硬硬的不好熨,现在比较柔软很快就能熨好。末端净水器装在了厨房,接水很方便,而且老婆说口感要比以前烧开的热水好,我有时候泡咖啡也感觉味道更浓郁了。

目前净水器的排名榜单中,松下全屋净水操作更智能

这一整套系统会有专业的师傅上门勘察安装,实际使用起来很方便,像前置过滤器是自动款,带有智能触控屏幕按键,中央净水机、中央软水机也都带有彩屏触控面板,水质和滤料一目了然,可以直接按键操作。而且前置过滤器可以自主设置冲洗周期,中央净水机有智能反冲洗系统,中央软水机也有智能再生系统,自主性和智能化都很强,使用起来很放心。同时,我还可以通过手机上的松下智能APP进行操控,更加方便。

家里装了这一整套松下全屋净水系统,无论是日常饮用还是生活用水,都更健康安全。之后宝宝出生,小孩的奶粉和洗漱用水更健康,我们大人也更放心。如果你也正打算买净水器,还在看目前净水器的排名榜单,不如关注一下松下的全屋净水,可能更合适哦~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