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海伦堡玖悦府丨高品质洋房,给你不一样的人生姿态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1月26日 16:54

导语:

随着时代发展的不断变化,城市天际线逐渐被摩天高楼打破,在有限的土地供应之上,房子只能越来越高。随之而来的则是容积率提高、楼间距缩减、人口密度增加,以及居住舒适度下降等一系列问题,在这样的大环境下,让人赏心与舒心的洋房,自然成为了都市人们追求居住品质的绝佳选择。

于玖悦府而言,洋房不仅代表着舒适尊崇的生活方式,更是对一座城市、一阶人群的倾心致意。居于洋房,不止是舒适度的升级,更是契合都市精英追求的置业理想。

在生活的半径里,拥有了生态公园,便拥有了诗和远方。玖悦府位于合肥市四大公园之间,重构人居于自然的适宜距离,把生活真正还给绿荫,还给期望美好生活的人,让山、水、林成为生活的常态,筑起洋房生活的美好景致。

让位自然,收藏宁静与平和

“建筑应该是自然的,要成为自然的一部分。”自然作为居住精神的延伸,与建筑有着独特的联系。让居住者享受自然带来的美好,也是玖悦府一直以来所追求的。

低层洋房的低密建筑形态,可带来舒适静谧的居住环境。得益于低楼层,住在洋房里,可与大自然更亲近的接触,最让人心动的是超亲地规制,使采光与通风俱佳,让生活更加明媚。8层洋房住区,以一席雅居,寻求更舒适的生活状态,当绿植与适宜的楼层完美契合,让人更能感受居住的魅力。

向上留白,不负大地与天空

洋房与大地保持着适当的距离,8层的亲地高度,是为了向上留白,预留繁星与天空的位置,每天清晨拉开窗帘,宽画幅的阳光亲昵而至,处处鸟语花香,繁华的城市在眼前苏醒,不被密集高楼所遮挡。

与此同时,玖悦府深入研究社区生活场景,从五重归家礼序到公共空间,全方位打造人性化园林大境,希望于自然之上丰富生活场域,让美好人人皆可参与。在这里,每天傍晚回家,穿过的是多重的风景和漫步休闲的人群,林荫、小径、跑道……安静而有生机,热闹而不喧嚣,足以安慰疲惫的身心。

惬意的周末,朋友的到访,下楼就是景观会客厅,读书、下棋、跑步、遛娃……一副意趣盎然的生活图景在此悠悠定格。

这里是优雅的栖居,更是心归的领地。玖悦府还原一份纯粹生活,以洋房敬献珍稀土地,峯迎时代精英,引领不一样的生活姿态。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