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Z世代运动美学设计,威马EX5-Z外观更显朝气与活力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1月26日 16:57

导语:

在选择家用汽车时,很多人会关注实用性,也有人会关注耐用性。但是,随着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越来越多用户在选择家用汽车时,会更加关注驾乘体验感。威马汽车作为扎根于中国的硬科技创新代表,一直致力于为用户带来“用得爽、用得起”的产品和服务,旗下推出的威马EX5-Z就能够为用户带来十分不错的驾驶体验感。

首先,威马EX5-Z整车外观采用Z世代运动美学设计,悬浮式车顶设计搭配18寸全新造型轮毂,整体看起来尽显青春与朝气。而且,威马EX5-Z还采用了大胆张扬的火星橙内饰,十分夺目耀眼。电动全景天窗的配备,也让用户能够享受到更宽的视野,使驾乘变得更加自在。

为了给用户打造更加智能、高效的驾乘体验,威马EX5-Z还搭载了Living Mate全车交互系统。全新的生态系统能够带来手机和车机深度融合,为用户打造出智慧数字化助理,融合多生态,驾乘更有探索感。与此同时,威马EX5-Z还搭载了AI小威智能语音系统,涵盖自动驾驶、驾驶模式、门窗控制、座椅调节以及更多复杂的操作。AI小威智能语音系统能够秒懂用户心意,让用户的驾乘生活更加轻松、畅快。

值得肯定的是,作为一款新能源汽车,威马EX5-Z还十分注重电池包性能,因为电池包对于新能源汽车的重要性,就相当于心脏与人体的关系。威马EX5-Z的电池包配备了长里程低衰减管理系统,能够实现20万公里电池衰减低于3%。搭载高性能电池包,不仅让威马EX5-Z更加长久耐用,也能给予用户更加放心的驾乘体验。

威马EX5-Z作为一款零接触智能交互纯电SUV,能够为用户带来不一样的驾乘新体验,相信日后威马EX5-Z能够让越来越多的中国家庭享受到智能、美好的驾乘新生活!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