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东芝品牌焕新收获成效,牢占日本电视市场第一地位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1月26日 17:20

导语:

日前,东芝电视交出品牌焕新后的又一成绩单:在日本市场,东芝电视在2021年12月当月的销售量占有率达到22.8%,占据日本电视市场首位,并且在2022年1月前三周继续保持第一。在中国彩电市场,东芝电视成功跻身均价8000元以上高端品牌阵营。

998003fa7d39a152412ed590c83d458

2021年是中国彩电行业进入转型发展的关键之年,市场竞争从增量市场转向存量市场,发力高端成为必然的选择。行业数据显示,2021年,中国彩电市场8000元以上高端产品零售额占比达到23.3%,同比提升38.0%。在高端市场上,电视的竞争已经回归到音画这个根本要素上。

随着消费升级趋势加快,消费者对电视产品提出了更高的要求,电视的画质无限接近真实、能够带给临场感的影院级体验。电视机将成为人们美好生活的传递者与见证者。

全新升级的东芝电视坚定地聚焦高端市场,以音画双绝的技术创新模式,将彩电市场竞争带进了一个新的赛道。随着东芝旗舰产品X9400F、X8900KF、Z670等新品的问世,标志着东芝焕新运动的全面启动。

2021年3月,在上海AWE展上,“新形象”的东芝盛装亮相,“火箭炮”电视系列一经亮相便成为焦点,X9400F、Z670KF、Z840等多款搭载全新火箭炮音响的产品一鸣惊人。

9132eecdae2c5caa9017580bd20d37e

X9400F被誉为OLED领域的标杆产品,该款产品一经面世,便将日本VGP金奖,德国IF大奖收入囊中;X8900KF 是东芝“火箭炮”电视的代表作,它搭载了业内首个“BR听觉感知芯片”,并将听觉感知芯片与火箭炮系统有机融合,在平板电视的形态下呈现出澎湃的冲击力。

传统的电视音响,单纯依靠音响数据堆砌,无法引发共鸣;而东芝产品搭载的BR听觉感知芯片,充分结合心理声学模型和听觉感知模型,汇聚7大听感黑科技,让好声音真正能够打动人心。

b5e3af5e2894ce928c8fd29073f428c

去年11月,东芝OLED高端双塔销量环比增幅高达49%,冬至当天,东芝电视实现了山姆渠道年累计销售额突破1亿的佳绩。

“遇芝音 话未来”是东芝电视联系用户的温情符号。”东芝是我家的第一台电视,承载了我们这代人的记忆,看完东芝电视的产品系列,真的是我记忆中的东芝又回来了!”在东芝电视品鉴会上,有客户如是说。

0d4e0590e457412fe56d5afe05412ee

当前,东芝电视成功入驻山姆渠道、盒马高端会员店等高端门店,在国美苏宁、五星等平台销售都有不俗表现,同时在沿海、省会城市开设了近400家线下体验店,东芝电视正成为追求高品质生活的消费者的首选。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