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2021蔻赛持续发力,开启科学“精准护肤”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1月26日 17:37

导语:

2021是特别的一年,对于蔻赛也是新的开始,从革新开启蔻赛2.0护肤时代以来,蔻赛不断跟进,竭力追求品质,打造产品矩阵。凭借“坚持和创新”在一年的时间里共更新了17SKU,作为美妆国货自主品牌、新零售行业的践行者,蔻赛深知机遇和挑战并存,唯有突破,敢于创新才能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下拥有属于自己的天地。

图片2.png

在这七的年的时间里,蔻赛致力于打造口碑臻品,不惜成本引入高端科技及珍贵原料,以保障蔻赛产品的卓越功效,兑现天然护肤承诺,敢于对致敏成分说不,让敏感肌皆可安心使用。

根据市场女性护肤需求,蔻赛推出新品植萃清滢透润保湿套装,将补水更深推进!

突破护肤瓶颈从肌底赋活原生水嫩肌

图片1.png

蔻赛融合国际顶尖实验室研究发现内源造水+持久锁水+强韧肌肤才是肌肤水····的硬实力!

图片3.png

此次蔻赛联合国际美妆工厂科丝美诗携手研发推出全年龄层补水王炸组合

“COSE蔻赛植萃清滢透润保湿套装以肌肤年轻之本——“澎湃水源力全面深入赋予能量!

图片4.png

经过潜心研发,蔻赛获得全新突破特推出补水尖子生玻尿酸带头完成此次补水大业8种类型透明质酸钠构建立体海绵层结构精准定位皮肤层从肌底深透唤醒补水能量

图片5.png

传承植萃草本文化以中医补液生津 养润滋阴为灵感来源将林兰润露之方与独创AQUAXYL?【保湿和重建皮肤结构】技术相结合用实力诠释新国潮 新护肤自始至终我们都以天然、安全、0添加作为护肤使命蔻赛植萃清滢透润保湿套装将秉持初心用大自然的馈赠植愈一切肌肤问题

蔻赛2.0护肤时代用最大的诚意为全年龄段女性精心专研补水套装

密集补水、赋活能量、深度滋养畅饮三步曲从根本全面赋活肌肤自然之美!

图片6.png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