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蔻赛全新2.0护肤时代,升级开启精准护肤新模式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1月26日 17:39

导语:

蔻赛品牌一直坚守在美丽护肤的路上,从未停止。经过1年的推陈出新、迭代升级,在2022年1月蔻赛为臻颜拾光系列再添一员抗衰能力者——臻颜凝时舒润精华露,全新升级水油双生交融科技,全面调理有效减缓衰老进程,通过高口碑效应为蔻赛科技护肤打下坚实基础。蔻赛旗下产品的开发,从产品选料到生产入库,每个环节都细微备至脚踏实地贯彻着安全、科学、高效的开发理念,为大家不断的推出安全好用的护肤产品。

现如今都市快节奏、高强度的工作与生活再次粉墨登场,职场一线女性“顽强厮杀”。奋力拼搏的样子不禁让人心疼,然处于高压状态下的她们,肌肤“杀手”已悄然而至……

无论你的工作状态是996还是666,大多数职场女性为了向往的生活,正经历着前所未有的压力。每个职场女性都有自己的肌肤难题,特别是长期处于压力环境下,工作与生活压力,甚至环境压力都会对肌肤造成伤害:肌肤弹性降低、皱纹、色斑、肌肤老化……等出现这些“压力肌”,已经成为常态。

那么疑问来了,怎样才能告别“压力肌”,恢复上佳状态呢?下面给大家介绍一下这款蔻赛全新升级的臻颜凝时舒润精华露。

1.jpg

臻颜凝时舒润精华露,一瓶双相「水油平衡」全新体验,抚纹抗老修护受损,平衡水油,专利焕颜肽协同提拉紧致,是“脆皮肌”必备单品,一瓶满含百万气泡微珠奢润,与疲惫脸SAY GOODBYE,即刻焕亮青春鲜肌!

2.jpg

高锁鲜 ×深渗透,不仅富含强大的抗氧能力,还有2大核心促吸收黑科技,探索有效成分快速传达、吸收机制,成分更亲肤,作用更高效,轻松解决干燥、肌肤老化等时光问题。

3.jpg

蕴含7大植物精粹,印度楝花、鳢肠、龙胆根、姜黄等提取物,有效抗老同时充盈肌肤弹力,进一步改善肌肤黯沉无光,全面匀亮焕肤,舒缓修护,助力肌肤自愈延缓衰老。

4.jpg

水油双相精密配比,小分子超强渗透力直达肌底,细腻平滑,柔润滋养

轻轻一抹,细腻饱满触手可及,吸收度加倍,渗透性更强,深层卓效修护,对抗“压力肌”!

蔻赛7年沉淀只做精品,铸就今天厚积薄发的品牌魅力,一直砥砺前行,蔻赛一直在更好!作为有胆略、有智慧、有责任感的美妆护肤企业,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历经风雨,磨炼自身的适应能力、创新能力,将做出几大革新,在关键事件点赢得市场先机,在世界经济和中国经济的大潮中,为我国化妆品行业的发展,拼搏前行。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