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番禺制造业招聘会,陪你虎年虎虎生威!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1月26日 17:48

导语:

虎年气象新,岗来启新岁,新春新机遇,求职好时节。2022年番禺区重点用工企业(制造业专场)线上招聘会来了!

为了满足春节期间企业对劳动力的需求,全力保障企业生产用工,解决企业招用工难问题,1月27日,由广州市番禺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番禺区劳动就业服务管理中心、广州九尾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举办2022年番禺区重点用工企业(制造业专场)线上招聘会。本次线上招聘会在云校招Live、招聘猫、兼职猫三大平台举办,现已有100家重点用工企业报名进驻,其中含有广汽乘用车有限公司、广州立白(番禺)有限公司、广东海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广州维力医疗器械股份有限公司、广州广日电气设备有限公司等多家名企,本次招聘会将会提供逾千个岗位,月薪平均约达6千元,部分岗位高达1万元,多重工作福利,让你“薪”满意足,新的一年,乘势待发,登录平台进行投递简历,收获您的专属offer吧!

image.png

微信小程序搜索“云校招Live”、“招聘猫找工作版”、“兼职猫找工作版”进入招聘专场投递简历哦

image.png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