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科技定义生活之美,艾睿普沃为健康赋能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1月27日 09:25

导语:

我们身体拥有三大全身性的连通系统——神经系统、循环系统和纤维系统。每个系统都是一个整体,遍布全身每个角落,而纤维系统就是我们得筋膜,它就像土地一样滋养全身,从五脏六腑到四肢百骸都是依靠筋膜滋养联系才能保持协调与统一。俗话说“筋长一寸,寿长十年”,筋膜的好坏直接决定了衰老的快慢,所以养护筋膜势在必行。枫曼兰宁实验室为给使用者提供完美的护理效果,历经多次实验研发艾睿普沃护理仪,实现了筋膜护理和高科技的完美融合。

枫曼兰宁实验室位于西班牙-巴伦西亚,是国际知名医学美容产品和医疗器械研发机构,多年来与全球多个知名大学及科研机构合作,拥有自己的研发中心,经销商遍布三十多个国家和地区。而这款艾睿普沃护理仪器采取的是448kHz+20kHz叠聚双波和33种电修正两种模式,利用内发热探头配合非热、温热、超热三大效应进行全身护理。

448kHz叠聚20kHz双波护理

448kHz是护理的黄金频率,人体本身除了大量水分外还有很多电解质以及非导电介质,是电阻+电容性质的复杂导体,基于此物质基础,艾睿普沃采用448kHz刺激细胞,促使正负离子交换引起理化反应,从而影响细胞-组织-器官的功能,达到缓解病因、调节功能、提高代谢、增强免疫、促进病损组织修复和再生的目的。而叠聚20kHz在既定的功能基础上,可以诱导更多HSP27热休克蛋白和核心蛋白聚糖产生,而HSP27可以保持细胞活性、对抗炎症、增殖细胞等,所以在免疫性疾病和心脑血管疾病的治疗中都有很大的作用。

艾睿普沃在医学、美容和理疗方面拥有多种功效

调理亚健康——调理疲倦乏力、提高免疫力、提振情绪、促进代谢。

美容护理——皮肤问题管理、整体抗老化、焕活修复、轮廓重塑、改善双下巴、脱发与白发转黑。

生殖器健康——平衡激素水平、子宫乳腺等妇科问题、呵护私密健康、延缓生殖器衰老、盆底肌功能重建。

生理代谢——调理水肿、减少内脏脂肪、消化不良及便秘等肠胃问题、痛风和三高等辅助治疗。

缓解疼痛——肩颈疼痛、腰疼背痛等各种疼痛问题、消除炎症。

修复损伤——促进运动后肌肉和韧带等损伤修复、促进伤口愈合、治疗骨质疏松、静脉曲张。

相较于功能单一的传统护理仪器,艾睿普沃的定义是全局精益护理,产品功能全面,力求多维度全局化的护理效果。艾睿普沃不仅能够满足用户多样化的使用需求,一款仪器多种功能也降低了相关从业人员的投入资本,实现了品牌方、从业者和使用者三赢的理想效果。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