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这些问题居然是洗澡引发的!哈罗闪这款二合一洗发沐浴露“洗走烦恼”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1月27日 09:26

导语:

到了冬季,很多妈妈们就发现这样一种现象:宝宝的皮肤经常性地出现脱屑、干痒泛红等一系列问题。每每此时,很多妈妈们就会固执地认为,这是因为宝宝的皮肤太干了,给宝宝洗个澡会舒服一点。

可现实情况却并非如此,每次洗完澡之后,宝宝还是不停地抓挠肌肤,这让宝妈们很是郁闷,问题究竟出在哪呢?据众多的专家介绍说,可能是洗澡的方式不对,或者使用的沐浴产品不适合宝宝们。

众所周知,宝宝的皮肤角质层比较薄,过度清洁或水温过高,会溶解并冲走宝宝的肌肤表层为数不多的皮脂,导致宝宝们的皮肤干燥,进而引起瘙痒等问题。因此,建议妈妈们给宝宝洗澡时将水温控制在32~37度之间,频率控制在一天一次或隔天一次为宜。此外,宝宝每次洗澡的时间也不宜过长,否则会导致皮肤过度水合,影响皮肤的正常代谢,导致皮肤屏障变得十分脆弱敏感。

值得一提的是,有些妈妈们给宝宝用的沐浴用品也存在问题,比如清洁力度过强、刺激性大等,会损伤宝宝们的皮肤生态。大家可以给宝宝使用一些质地温和且具有滋养效果的洗护产品,比如哈罗闪婴儿净护二合一洗发沐浴露,它专为新生儿研发,里面富含多种对宝宝肌肤非常友好的成分,在清洁的同时也能养护肌肤。

哈罗闪婴儿净护二合一洗发沐浴露里面含有水解牛乳蛋白,这种成分是将蛋白质水解之后得到的小分子蛋白和一些游离的氨基酸,它类似于皮肤的天然保湿因子,具有温和低敏和利于皮肤吸收等一系列优势,可以有效地滋养宝宝们的肌肤。另外,这款产品中还含有橄榄精华、甘油、尿囊素等成分,能起到保湿等作用,让宝宝的皮肤保持润泽状态,避免出现脱屑以及干痒的现象。

妈妈们要注意的是,近期各地的天气都比较冷,这会直接导致皮肤的水合作用减弱,进而使得皮肤的含水量有所下降,如果没有采用恰当的护肤产品,宝宝们不但会出现干痒等问题,甚至还会导致湿疹等问题的产生,给宝宝们的肌肤健康产生较大的危害。哈罗闪婴儿净护二合一洗发沐浴露能较好地提升肌肤屏障能力,避免水分过分散失,进而让宝宝们的肌肤保持在良好的状态,此外,宝宝洗完澡后还需涂上哈罗闪润肤乳,清洁+保湿双重功效,全力呵护宝宝皮肤,持续滋润不停歇。

想要让宝宝们远离开头提到的肌肤问题的困扰,就从正确的洗澡方式搭配哈罗闪婴儿净护二合一洗发沐浴露这样的沐浴产品开始吧!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