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营养又安心,禾泱泱婴幼儿辅食助力中国宝宝健康成长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1月27日 10:38

导语:

一个家庭有了宝宝的到来,会让家中充满欢声笑语。但是家长们在对宝宝进行照顾的路途当中,总会遇到许多的问题。其中,辅食的选择是有关孩子的大问题,市面上辅食的种类繁多,营养成分和品牌也比较混乱,到底什么样的辅食才是真正适合宝宝的呢?禾泱泱婴幼儿辅食的出现给家长们带来了安心之选,坚持食物的自然原生营养与无多余添加,专注于为宝宝带来安全、营养又美味的健康辅食,旗下婴幼儿有机稻鸭原生胚芽米粉就备受关注。

根据中国营养学会《7-24月龄婴幼儿喂养指南》显示,婴儿最先添加的辅食应该是富铁的高能量食物,如强化铁的婴儿米粉、肉泥等,在此基础上逐渐引入其它不同种类的食物以提供不同的营养素。禾泱泱婴幼儿辅食自推出以来就坚持爱的每个细节,为更多宝宝打造天然纯粹的食物,其中新推出的婴幼儿有机稻鸭原生胚芽米粉应运而生。

禾泱泱胚芽米粉是唯一使用有机胚芽米制成,采用WGHE全谷物水解技术,大分子预先分解成小分子,这种方式可以使米粉成糊后轻软绵密、口感细腻,更易被宝宝吸收且不便秘。同时为了更好补充铁元素,婴幼儿有机稻鸭原生胚芽米粉选用宝宝更易吸收的二价铁。之所以选择这种铁,是因为科学研究表明,三价铁Fe3+是不能被人体直接吸收的,必须在体内转化为二价铁Fe2+后,才能被人体吸收利用,禾泱泱米粉直接添加是比Fe3+更好吸收的二价铁,大大提高了铁的吸收率。除此之外,米粉在富含铁的基础上还增加了钙、锌、维生素A、维生素D、维生素B1等,为宝宝提供均衡营养有助宝宝成长。

原料方面,禾泱泱婴幼儿辅食婴幼儿有机稻鸭原生胚芽米粉系列坚持甄选有机胚芽米为原料,这种胚芽米采取全链有机自然农法栽培,确保原料无农药、化肥残留,产地位居中国台湾花东纵谷高点,新武吕溪流域河谷平原上,由海岸山脉冲击含黏质及有机矿物质的水田土壤肥沃,昼夜温差大、日照充足,口感和营养都比较好。

除了选用有机原料,禾泱泱婴幼儿有机稻鸭原生胚芽米粉系列还坚持无多余添加,保证无白砂糖、葡萄糖、食用盐、香精、色素、防腐剂等添加物,纯净的食材,并通过508项无农残检测和中国有机认证,让宝宝吃得更安心。

用心呵护宝宝的健康快乐成长,禾泱泱宝宝辅食婴幼儿有机稻鸭原生胚芽米粉系列成为了越来越多家长的首选,禾泱泱愿意做孩子成长路上的守护者。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