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无界生态,聚势同行|新华三集团2022海外合作伙伴大会首站亮相马来西亚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1月27日 15:06

导语:

当地时间2022年1月25日,紫光股份旗下新华三集团2022海外合作伙伴大会(H3C Channel Kickoff 2022)揭幕站于马来西亚正式亮相。本次大会以“无界生态,聚势同行”(Accelerating your business growth)为主题,吸引了马来西亚本地众多合作伙伴及行业代表汇聚一堂,共同探讨马来西亚数字化转型的机遇与挑战。

作为新华三集团2022年首场海外合作伙伴大会,新华三高层领导、生态/技术专家向与会嘉宾分享了新华三在海外生态布局的最新战略规划及诸多案例成果,受到马来西亚业内外人士的高度关注。

聚势同行 携手助力全球数字经济前行

自正式布局海外业务以来,新华三集团通过与业内众多生态伙伴展开合作,业务范围已覆盖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为俄罗斯、马来西亚、日本等市场政企客户提供基于信息与通信设备的全周期服务,持续赋能当地产业的数字化转型。

新华三集团联席总裁、国际业务部总裁黄智辉出席大会并就新华三在全球范围内的整体业务情况、未来市场拓展规划及生态布局致辞,他表示:

“随着新华三不断投入更多资源拓展全球市场,H3C品牌销售持续高速增长,同时在2021年海外合作伙伴总数达到近千家的突出成就。2022年,新华三将继续贯彻“合作伙伴优先”(Partner First)的市场拓展策略,进一步加大对合作伙伴的投入和赋能,加深彼此合作关系,提升生态体系的健壮性,以实现和合作伙伴的共同成长。”

111111111.jpg

新华三集团联席总裁、国际业务部总裁黄智辉为马来西亚站合作伙伴大会致开幕词

据悉,自2017年推出以“准直销+伙伴优先”机制为核心的新生态合作模式以来,新华三集团凝聚了全球海内外市场诸多合作伙伴。依托新华三政策、技术、人才培养等领域的雄厚资源,合作伙伴不仅可以得到来自新华三赋能的定制化且具备高价值的解决方案和服务,还可以通过参与多种赋能培训、生态伙伴活动提高自身竞争力。此外,新华三持续深化合作伙伴激励(Partner Incentive Program)等生态政策,立志于打造“新华三、合作伙伴、客户”的三赢局面。

以技术之力使能马来西亚数字化发展

自2021年马来西亚政府发布并实施《马来西亚数字经济蓝图(Malaysian Digital Economy Blueprint, MyDIGITAL)》以来,马来西亚积极推进数字化在公共领域、经济竞争力、基础设施开发等维度的落地应用,可以看到马来西亚在推动数字化转型、打造数字马来西亚方面的愿景与决心。

一直以来,新华三集团在国际生态体系构建与完善中均坚持对各国市场进行深度调研,通过与最终用户与合作伙伴之间的密切沟通逐步摸索出符合当地国情及市场的定制化解决方案,通过技术创新,使能区域数字化建设。得益于马来西亚政府对数字化转型重要性的高度认可和大力支持,新华三凭借先进技术实力、丰富项目经验和重点区域全面布局帮助当地政府、企业加速数字化发展。

在本次2022海外合作伙伴大会中,新华三集团分享了近年来深耕数字化转型的案例成果,针对重点行业的定制化生态合作政策、ICT产品及解决方案等重磅内容,为马来西亚社会各界提供深入讨论的空间,全方位助力加速马来西亚和东南亚地区的数字化进程。

新华三集团马来西亚总经理马满洲向在座嘉宾重点阐述了新华三于全球业务布局中的具体成果以及马来西亚数字经济发展在其中扮演的关键角色,他表示:

“马来西亚视数字经济为未来关键领域,ICT技术在基础设施领域的互联互通正推动着马来西亚数字经济的高速前进。新华三将精准对接马来西亚市场特征,为政府、企业、当地运营商提供定制化解决方案,通过技术之力帮助更多民众共享数字红利。”

2222222222.jpg

新华三集团马来西亚总经理马满洲在马来西亚站合作伙伴大会做主旨演讲

在活动现场,为了感谢和鼓励当地合作伙伴在推动本地数字化进程中的开拓精神与突出贡献,马满洲代表新华三集团为9家马来西亚合作伙伴颁发了销售贡献奖、行业开拓奖、融合方案销售奖、服务满意奖、优秀合作奖及最佳成长奖等6项荣誉奖项。

本次马来西亚站活动的圆满落幕,标志着新华三集团2022海外合作伙伴大会在全球范围内的全面启动。在接下来的数月里,新华三将携手众多合作伙伴及行业客户代表,先后在土耳其、泰国、巴基斯坦、俄罗斯、印度尼西亚、哈萨克斯坦等国举办多场巡回大会。

一直以来,新华三集团致力于打破生态边界,打造数字经济的“无界生态”,2022年,新华三将继续通过生态政策、技术能力、人才培养等产业扶持,携手全球客户和合作伙伴积聚发展势能,共同推动全球数字经济向着更高质量的方向前行。

免责声明:本网站有部分内容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因作品内容、知识产权、版权和其他问题,请及时提供相关证明等材料并与我们联系,本网站将在规定时间内给予删除等相关处理.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