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一汽红旗——开启新征程的宏伟蓝图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1月27日 15:12

导语:

4月17日上海,在外滩地标性建筑-罗斯福公馆,新红旗品牌迎来又一高光时刻。夜幕下的黄浦江畔灯光熠熠、波光粼粼。伴随着2000余架无人机腾空而起,以阵列形式变换出红旗立标、红旗H9、红旗E-HS9等图案,一幅幅精美画卷映照在黄浦江面上,形成了江天一色、美轮美奂的奇妙之境,吸引了浦江两岸众多市民纷纷驻足观看,一场“旗”迹大秀在沪上演。这就是一汽红旗品牌在上海车展前夕举办的《2021上海·红旗夜话》高端圈层品鉴活动,这场活动不仅昭示了红旗品牌征战上海市场的决心,也点亮了作为中国汽车产业标杆的红旗品牌开启新征程的宏伟蓝图。

全尺寸智慧纯电SUV红旗E-HS9不仅集中展示了红旗在电动化、智能网联等领域的最新技术成果,更体现出红旗品牌对于美学的独特见解。以中式美学为思考基础,以现代艺术为表达的设计,成就了红旗独特的风格;内饰扬声器面罩上的“山水意境”、旋钮纹理上的“光芒万丈”等细节都凝结出内饰空间独特的艺术美感,让整个设计呈现出和谐的五觉感受。

而红旗H9是由新红旗团队运用全球资源、集成最新前瞻技术全新打造的“五新红旗,九鼎之作”,以新标杆、新设计、新体验、新科技及新安全五大超越创新,奠定新时代新红旗设计灵魂,以九大顶级技术,奉献客户专属愉悦体验,尊享极致驾乘乐趣,树立当代中国汽车产业C+级车全新标杆。

2021年,红旗品牌已经进入中国汽车市场高端豪华品牌第一阵营。不断向前的红旗,正在用自己的表现和成绩为民族品牌打下一个夯实的样板。未来,红旗自当横刀立马,披坚执锐,担当历史重任,不负领袖嘱托,为打造汽车强国而坚毅笃行。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