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奈雪的茶彭心:在国际市场为中国茶品牌发声是我们的社会责任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1月27日 15:16

导语:

近日,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国际在线策划并主办的“2021全球企业可持续发展案例巡展” 活动迎来收官。活动以“担责任 系天下”为主题,通过可持续发展、品牌、党建、碳中和、责任发声、ESG 6个分主题征集短视频,邀请企业代表、专家及学者进行责任发声,汇聚倡议和责任声音,全方位呈现企业的责任担当。


图片包含 文本

描述已自动生成


其中,新式茶饮头部品牌奈雪的茶创始人彭心、蒙牛集团执行副总裁李鹏程、腾讯可持续社会价值副总裁许浩等多位企业家及高管,受邀围绕“在全球竞争中打造品牌”等议题进行责任发声。

随着经济的发展和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物质产品日益丰富,企业的竞争已由单纯的产品生产和服务的竞争,转向品牌之间的竞争,品牌在企业发展中的作用日益凸现。


女人穿着裙子

描述已自动生成


中国有最好的茶叶和最悠长的饮茶生活方式,但在国际市场上一直缺乏中国茶品牌的声音。对此,奈雪的茶创始人彭心表示,“打造一个时尚、潮流并且品质值得信赖的品牌是非常重要的工作之一,致力于将奈雪打造成为全球化茶饮品牌,并在国际市场上为中国茶品牌发声是我们的社会责任。”

奈雪的茶,创立于 2015 年,其品牌愿景是成为中国茶文化走向世界的创新者和推动者。2021年6月30日,奈雪的茶在港交所正式上市,成为全球茶饮第一股。自2015年底在深圳开设第一家门店以来,奈雪的茶以新鲜水果、鲜牛奶和优质茶叶重新定义了高端现制茶饮产业,在全国80多个城市拥有800多家门店。

业内人士认为,奈雪的茶以其卓越的产品创新能力,不断拓展着现制茶的想象空间,引领行业高质量发展。随着疫情的有效控制和全球秩序的恢复,已经迈出全球化第一步的奈雪的茶,将有机会进一步开拓国际市场,承担起向世界推广茶文化的重要使命。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