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为梦发声 国梦文创肩挑大梁助力有梦想之人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1月27日 15:21

导语:

梦想,是对未来的一种期盼,是心中努力想要实现的目标。这一代青年人心中有大志,但却缺少平台来施展拳脚,国梦文创作为行业内优秀企业标杆,自告奋勇为有梦想之人搭建梦之舞台。

做企业最高的法则是利润,但是有良知的企业家应该明白比利润更重要的是责任。国梦文创在其成长的道路上始终秉持着“以德为本,德才兼备;不拘一格,能者居上”人才理念,利用自身雄厚的经济实力与丰富的教学资源,为各地有梦想之人提供优质服务,帮助他们在国梦文创这个大家庭中实现自己的梦想和价值。剖析国梦文创,他们坚持“以网红经济推动文化复兴,成就每个有梦想的人”的企业使命,并且在线下打造出了内含300个专业娱乐直播间的网红孵化基地,为行业孵化出众多百万级粉丝主播!

国之壮阔,梦想发声。国梦文创的目的是赋予新一代更大的力量,激发他们的内在潜能,因此甘心做他们成功路上的基石。身为“青岛网红协会”会长单位,国梦文创挑起了这个大梁,通过搭建网络平台,将网红行业带入大众视野中,培养优质网红人才,与新时代青年携手并进,共同开创一个更为美好的未来。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