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凤凰卫视推出《风从东方来》:讲述行云集团助中国出海品牌链接梦想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1月27日 15:27

导语:

近期,一档以中国品牌出海故事为主的纪录片《风从东方来》在凤凰卫视及各大线上平台热播,受到了无数海内外观众的喜爱,也因此引发了大众对于中国品牌出海的关注。而在最新一期的栏目中,节目将重点聚集在了中国品牌出海服务商——行云集团身上,从多方面展现了行云集团作为中国领先的消费品数字供应链服务平台对于中国品牌出海的重要推动作用与意义。

从《风从东方来》的节目中,我们已经知悉,中国品牌出海的历史由来已久,但是为中国品牌出海搭建基础设施的公司却非常少,而行云集团所扮演的角色就是为中国品牌出海修建高速通路,帮助其对接本地渠道,提供市场调研、资质认证、品牌注册、本土客服、履约售后、渠道对接、产能出海等一系列解决方案,解决品牌出海每一环节中遇到的具体问题,助力品牌合规出海、高效出海。

据悉,行云集团从2020年开始布局出海数字供应链服务,以中国为中心,在全球72个国家和1个地区设立控股子公司,帮助中国品牌落地出海业务,服务人口占全球总人口70%,覆盖全球市场约83%的GDP。在法国,行云集团通过开设快闪店让中国品牌深入到法国本土最核心的消费领域,帮助中国品牌迅速打开知名度;在非洲,行云集团和非洲电商巨头Jumia强强联手,进一步丰富了行云全球本地化的渠道,让中国品牌对接更多的流量平台;在俄罗斯,行云集团拥有3.5万平方米的仓库,解决品牌出海在跨境物流当中的难点问题,为产品履约提供强有力的供应链保障;在德国,行云集团建立欧洲维修服务中心,帮助代理品牌轻松解决售后维修;在韩国商超,英国商圈,日本街头,行云集团的海外团队也为中国品牌做当地的市场调查和营销调查……行云集团助力中国品牌的全球化之路正在迅速蔓延。

截至目前,行云集团已实现了全球2000+ KA及10万+中小B渠道的链接,线上店铺覆盖全球7大区域,超20家线上平台和100多个国家,具备全流程的品牌出海服务能力,并已经成功帮助公牛、乐其、纽西之谜、 猫王 、乐森、得力、汤臣倍健、万魔声学、追觅科技等多个知名品牌落地海外市场,扩大了其品牌在海外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总之,通过《风从东方来》,我们了解到国内品牌出海的关键时期已经到来,而行云集团也将凭借自身的本地化运营、渠道资源、供应链等能力,帮助品牌商快速打通海外渠道,助力其在国外本地化运营,让更多中国品牌“卖”向世界。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